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从森歌集成灶赞助《中国好声音》,看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的传承与发展

    从森歌集成灶赞助《中国好声音》,看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的传承与发展

    2022-10-14 09:54:39 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森歌集成灶赞助《中国好声音》,看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的传承与发展

    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爆的选秀综艺之一,《中国好声音》在2022年迎来它的第二个十年征程。好声音再次创新,推出 “越剧特别季”,将在10月16日于浙江卫视、腾讯、优酷等平台播出节目第一期,届时越剧艺术表演名家茅威涛、赵志刚、钱惠丽和何赛飞四位导师同台亮相,带来精彩点评。

    借助《中国好声音》的大舞台,越剧这一传统文化艺术将再次迎来它的高光时刻。作为本季品牌赞助商,森歌集成灶也将亮相节目现场,陪伴学员们完成从盲选、对战、混战到决赛的晋级之路。同时,森歌邀请各位越剧爱好者届时共赏越剧佳作。

    从森歌集成灶赞助《中国好声音》,看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的传承与发展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的成长

    老戏台,长板凳,长袖翻飞一曲情,从1906年“落地唱书”被搬上露天舞台开始,越剧至今已经走过了一百多个春秋。近年来,越剧在承载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的同时,也在不断进行自我革新,与时俱进,努力创造贴近时代、能够引发当代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共鸣的作品。

    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是越剧长盛不衰的秘诀。 事实上,作为一个有着近20年历史的民族品牌,森歌集成灶也是如此。

    森歌集成灶自诞生就非常重视研发,在专业领域夯实基础,积累下深厚的技术功底。在此基础上,森歌集成灶注重倾听用户的心声,将用户反馈与技术研发相结合,从而实现真正的技术创新。

    从森歌集成灶赞助《中国好声音》,看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的传承与发展_2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在厨电行业高歌猛进近20年,森歌已积累了近400项创新技术专利。相继斩获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企业标准领跑者”“浙江制造”等国家级荣誉,产品更是荣获了中国设计红棉奖、金勾奖、MUSE美国创意设计奖等诸多国内外荣誉。也让森歌集成灶在与国内外同行的竞争中实现突围。

    对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越剧实现了在新时代焕发新生;对技术的传承与发展,森歌集成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各自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亮,最终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完美邂逅。

    身份转换让森歌更好地实现品牌高端化

    以森歌为代表的制造业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硬实力”,以越剧为代表的传统文化则代表“软实力”。在全球竞争格局下,硬实力和软实力相互联系、相辅相成,共同构成一个国家的综合竞争力。软硬结合相互促成,更容易使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在国家“走出去”战略背景下造就一种潜移默化的品牌输出、文化输出。

    从森歌集成灶赞助《中国好声音》,看民族文化与民族品牌的传承与发展_3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森歌集成灶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体现了森歌集成灶是一家拥有高度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未来,森歌品牌将以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为愿景,驱动业务发展,持续专注以具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中,实现品牌的升华与蜕变。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101418507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