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22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开幕

    2022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开幕

    2022-09-09 11:1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和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开幕

    中国瓷都“握手”世界

    华声在线 9月2日讯(记者 戴鹏)陶瓷花炮浪漫邂逅,陶瓷文旅激情碰撞,“瓷+茶”“瓷+花”“瓷+酒”“瓷+文旅”精彩互动……今天举行的2022湖南(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资讯发布会透露,本届瓷博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醴陵的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五彩醴陵、千亿时代”为主题,举办4大类26个主题活动。

    d788d43f8794a4c27c73a9117f66ffdfac6e39d0.png

    (图片来源:华声在线,侵删)

    本届瓷博会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线下活动丰富多彩,如“瓷+”艺术鉴赏会、湘鄂赣媒体记者醴陵采风等;线上精彩纷呈,如网红逛瓷博、直播带货节、线上云展会等。

    陶瓷和烟花是醴陵的传统产业,目前拥有产值约740亿元的陶瓷产业集群;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82家,生产场所286个,20多万相关从业人员。本届瓷博会将与株洲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醴陵市花炮交流会同期举办。

    作为世界釉下五彩瓷原产地、湘瓷出口基地,醴陵已成功举办了5届瓷博会,累计观展人数达160多万,现场签订合同金额100亿元以上,现场采购金额66亿元;组织举行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商务合作合同162个,签约合同总金额达582亿元;旅游人数约360.6万人,直接拉动消费300多亿元。

    (文章来源:华声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0918432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