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星级名单:厨电12个集成灶7个燃热10个电热7个净水11个

    星级名单:厨电12个集成灶7个燃热10个电热7个净水11个

    2022-07-23 09:3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玫瑰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星级名单:厨电12个集成灶7个燃热10个电热7个净水11个

    7月上旬,在深圳举办的第八届深商大会暨采筑联合大会发布了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测评结果。此次厨房电器、燃气热水器、净水设备等3个品类分别评选出了12个、10个和11个星级供应商,集成灶和电热水器均评出了7个星级供应商。

    据介绍,此次共有1200多家供应商参与SCI测评,星级分为一、二、三等3个级别,其中仅99家供应商获得“三星供应商”称号,占比率仅为8.2%。

    榜单显示,电热水器、集成灶品类各评出了1个三星供应商,厨房电器、燃气热水器、净水设备品类各评出了3个、2个和4个三星供应商。

    厨房电器、燃气热水器、净水设备、集成灶和电热水器等5个品类的星级供应商名单,具体如下:

    厨房电器:12个星级供应商

    三星供应商3个: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有限公司。

    两星供应商3个: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一星供应商6个:雅士高电器(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欧美佳电商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

    集成灶:7个星级供应商

    三星供应商1个: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两星供应商2个: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

    一星供应商4个: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燃气热水器:10个星级供应商

    三星供应商2个: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两星供应商4个:青岛海尔经济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广州林内燃具电器有限公司,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一星供应商4个: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前锋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电热水器:7个星级供应商

    三星供应商1个:青岛海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

    两星供应商3个: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一星供应商3个: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净水设备:11个星级供应商

    三星供应商4个:3M中国有限公司,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昆山怡口净水系统有限公司。

    两星供应商1个: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一星供应商6个:海尔倍世饮水设备有限公司,苏州滨特尔水处理有限公司,海狄探阁(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康丽根水处理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另外,厨房电器、燃气热水器还评出了1个合格供应商,电热水器评出了4个合格供应商。

    厨房电器合格供应商是北斗星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燃气热水器合格供应商是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4个电热水器合格供应商是深圳TCL智能家庭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2318316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