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

    2022-06-28 08:15:54 建材网
    家居微观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

    6月23日,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全行业的翘首以盼中正式开幕。阴雨多日的广州在当日也迎来了难得的晴空万里。广州定制家居展是2022年家居建材业的首场大展,其热度在疫后更是出现井喷式爆发——三天展期内,共有1000+家定制家具产业链企业参展,观众数量高达上万人次,人气极高。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1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定制+整家+整装,谱写百家争鸣新篇章

    本次家居展以“定制+整装”为主题,体现出产业内百家争鸣的生态。展会第一次启用“保利+国采”双馆联动的配置,联合产业、协会和专业人士的力量,共同进行多元化的家居新商业探索。展会内集结了如索菲亚(米兰纳、司米、华鹤)、维尚集团(尚品宅配、维意定制、HOMKOO整装云)、好莱客、皮阿诺、顶固、百得胜、科凡、诗尼曼、玛格、卡诺亚、皇朝、劳卡、冠特、大自然家居、伊恋、帝标、双虎、3D无漆木门、楷模型道、森美、三峰等100强全屋定制品牌,其中保利世贸博览馆聚焦于全屋定制、门窗/木门/护墙板、板材、五金、移门/门板、软件、装饰材料、机械、辅料配件等多样化品类,而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则致力于打造整家定制以及整装的产业生态和内容生态,为观众展现一场盛宴。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2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3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展会前两日,会场内人潮汹涌,会场秩序井然有序。相比上届,会场面积得到了相应的扩张,达到了14万㎡,;同时,展会按照行业发展方向,布置了10余个主题展区,其中最受关注的主题展区,如定制整装、装修零售供应链、软装产业链、智能制造、家居生活定制等,也在会场内重磅亮相。

    同时,2022年被称为定制整年,整装、整家、整合全产业链正在成为定制家居行业新的时代风口。同时,这也象征着行业从市场驱动转变为需求驱动,众多品牌在良性竞争中积极响应顾客的需求,同时找准自己的方向,走出差异化道路。在今年的展会上,各大企业总共为展会带来了10000+款2022年度新品。百得胜、皮阿诺、玛格、诗尼曼等携整家定制产品亮相,而也有众多企业选择持续深化门墙柜一体化产品。从与好莱客、皮阿诺、百得胜、美尼美的专访对话中,记者发现,各大企业并非盲从着潮流去打造产品,而是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差异化产品,以服务好自己圈层中的客户。虽然客户的年龄层、消费水平可能不尽相同,但所有人对于健康、环保、舒适的追求是一致的。企业想要吸引更多客户选择自己,就需要在避免同质化的同时,解决客户共同的痛点。

    大咖云集,解读行业未来新趋势

    展会是企业招商、新品发布的重要平台。家居线下展会的恢复,也是疫情影响下的市场信心的恢复。作为专注服务家居产业的专业媒体平台,新浪家居在展会内举办以「新创业时代的财富密码」为主题的《新浪定制行业高峰论坛暨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定制家居TOP30颁奖仪式》,现场聚集定制产业优秀企业的代表来做经验分享和现场论道,希望以此助力多方找到新创业时代的财富密码。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4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5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6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7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同时,新浪家居联合艺术维C和名津设计组成跨界探展团,在6月24日空降法国司米、玛格定制和维意定制的展厅,从不同的视角出发,畅谈行业趋势,为观众解读不同品牌在展会内的精彩表现。在会场内,不同的展厅设计让观众们目不暇接,不少精心巧思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比如法国司米围绕“环球艺术创造”的主题,以无限符号“♾️”为灵感打造了让展会观众眼前一亮的展厅外观设计,而橙白的巧妙配色更是让人倍感舒适,直呼可爱。除了展厅设计以外,每个品牌的规划定位非常明晰,旨在吸引自己的目标客群。玛格全屋定制精准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聚焦二次置业改善型需求的品牌定位,其新品颜值与气质并存,将美好万象融于细节之中。在维意定制的展厅内,狂街逛展团参观期间,展厅内荟萃了从广西、湖南、浙江等等地区慕名而来的参观者,横跨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可以在展厅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家居。展会是企业们展现成果的舞台,也是所有人共同交流的平台。相信展会为行业的赋能,将会在长久的未来中持续体现。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8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9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整装/高定风口正盛,广州定制家居展疫后回归热度井喷_10

    (图片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后记

    疫情阻挡不了创意的涌现,在当下时代更能体现艺术的价值。这次广州定制家居展,到展参观的群众给予各项活动非常热烈的反应,而精彩纷呈的活动也不负展会观众们的期待。不少企业一致认为,由于年轻一代一站式服务的需求,未来的新品推出肯定会向着整家发展,而这个产业强大的生命力正在涌现。一切过往的序章,都是为了造就更昌盛的辉煌。展会作为企业、供应链等多方提供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充当着市场最新消息传播者的角色。它可以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产品、创新思维的交流,推动行业不断发展进步。

    从这次展会中我们发现,在今年,整家、高定等行业风口依然热度不退,而企业们在此基础上不断加速创新迭代,不仅仅希望能满足消费需求,而且追求创造并引领消费需求。这些引领市场的企业通过对市场的洞察与前瞻,走到需求之前,大力推进行业改革进程,促进企业间的良性竞争,从而再度赋能终端,进一步带动市场繁荣。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多方的共同努力。接下来,相信广州,乃至中国的定制行业会由有心人们一路护航,顺风前行!

    (文章来源:家居装修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818258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