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

    2022-06-21 10:08:41 建材网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

    公司名称:万嘉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

    贵州铜仁店经销商周仕琴2018年加入德诺特,之前一直在广州经营了将近20年门窗,因为家庭原因回到了铜仁,通过将近3年多的运营,目前市占率和品牌知名度在当地高端入户门领域遥遥领先。

    本期专访德诺特贵州铜仁店经销商周仕琴,听听她与德诺特之间的故事!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_1

    (图片来源:德诺特高端安全门公众号,侵删)

    一、你好,周总,不同城市的经销点在销售上有什么区别和难点吗?

    对比过去我们在广州的经销经验,大城市通常厂家的宣传和促销的投入比较大,拉动消费相对容易,另外大城市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居民的认知能力相对较强;相较之下,三线地级城市相对的一些投入就要少了很多,居民的消费观念以及对产品的认知相对大城市较弱,而基础的促销和宣传活动要多些,需要团队成员付出的精力和体力也就多了。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wanjia[/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大城市品牌竞争较大,而人流量也相对较大,面对市场的变动与客户需求进行重点调整客户的实际需求。相对而言,最近几年受疫情影响,客户消费水平明显下降不少,客户目前状态是追求产品品质,但是对价格也会比较敏感,消费会比之前更趋于理性。

    二、您是怎么结缘德诺特的?

    2016年,我在广交会上了解到德诺特这个品牌。德诺特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当时所在地级城市高端安全门品牌市场还是空白,所以潜在市场是非常可观的。

    在了解市场需求,明确打造行业最顶尖品牌的定位后,我们就确定了“以门店经营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规范管理为保障不断完善、提升”的经营思路,经历了三年多逐步打通居民对高端入户门产品的认知和消费理念,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成为当地消费者公认的消费经销点。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_2

    (图片来源:德诺特高端安全门公众号,侵删)

    三、您是如何通过庭院门打开了高端客户市场的?

    打开市场必须要获得客户准确信息资源,电话销售,同行推荐,异业推荐,装修公司,楼盘蹲点,上门拜访等获取客户信息的渠道,推荐给大家。

    平时和客户的交流中,我们会特别注重别墅区域客户与自建房的客户需求,来引导客户需求设计与搭配。在交流中,我们也会引导、挖掘客户的深层需求,比如庭院门的风水问题、品质问题、面子问题,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痛点,给出我们针对性的专业卖点。对于高端市场来说,就是做口碑、做品质,关注客户的每一个细节需求,才会更容易打动客户的心,从而实现成交。

    刚开始经营的时候,我们也遇到了一些瓶颈。由于长时间在外地,我们在本地市场没有人脉关系,当时也迷茫过,有想过通过促销活动打开市场,但市场上价格比我们低的牌子永远很多。在经营中,我们无意中通过当地一个高端小区碧桂园的别墅区,安装了一个庭院门,我们德诺特的庭院门外观、表面、工艺各方面都很出色,他们从来没见过,从而迅速打入了高端客户市场。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_3

    (图片来源:德诺特高端安全门公众号,侵删)

    四、您在高端客户别墅门客户日常维护、经营方面,有什么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高端客户重点关注的是我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在日常交流中,我会强调靠真诚和专业取得客户信任,日常的上门拜访、经常问候,实时关注客户的一些动向,都可以让客户感觉到我们的真诚,拉近客户距离、维护客户关系,有时会收获你意想不到的人脉和资源。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_4

    (图片来源:德诺特高端安全门公众号,侵删)

    五、可以跟大家介绍一下您的团队架构和分工吗?

    目前我们团队有1人负责外围销售拓展和高端客户挖掘,1人负责专业安装,专业经理负责店面运营,分配每月阶段任务,负责小区资质信息,兼职外围销售。

    针对门店店员,我们设置了明确的奖惩机制,定业绩目标才有动力,店员工作任务细化到每月每周每日,每日邀约电话100个下班前检查,每周每月邀约进店客户进行考核,每周进行培训产品知识以及销售专业,每周讨论客户情况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思考,一起解决问题,一起成长和进步。

    除了销售人员,还有每个队伍里都不可或缺的专业的安装团队。我们的安装团队对工作十分专心和负责,才让我们这个小团队逐渐强大,也让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度大大增加。

    德诺特家居·周仕琴三年做到市占率知名度地区领先_5

    (图片来源:德诺特高端安全门公众号,侵删)

    六、您对德诺特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期待?

    从2018年成为德诺特的经销商以来,万嘉集团的匠人之心,对产品止于至善的追求,兢兢业业、苦心钻研力图生产一流的产品的“工匠精神”一直很打动我。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匠人自己产品的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最动人、真实的模样。最后铜仁店所有人员祝愿万嘉集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一帆风顺,成为建材行业中真正的领头羊!

    (文章来源:德诺特高端安全门公众号,侵删)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相关视频

    我对德诺特高端安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118247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