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三峰整家定制济宁王钰甜:选对赛道,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三峰整家定制济宁王钰甜:选对赛道,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2022-01-21 11:19:07 建材网
    三峰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峰整家定制

    三峰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华泽三峰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三峰整家定制济宁王钰甜:选对赛道,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

    她以赤诚之心服务万千客户,以专业态度解读家居事业。在她身上,我们能看到敏锐的市场眼光和强大的管理能力。

    她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与三峰整家定制有着同样前瞻思维和稳步奋进精神的三峰山东济宁店总经理——王钰甜。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正确的赛道是迈向成功的关键

    在选择与三峰整家定制同行之前,王总从事家居建材行业已经有七年之久,她对家居行业的发展有着独到的个人见解,尤其在“整家定制”领域上更是有着自己的选择标准。

    “我无意中接触到三峰整家定制这一项目,顿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它将多个家居单品进行组合,以‘整家定制’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最重要的是,超高的颜值真的很吸引当下年轻的消费群体。我就知道三峰整家定制是真的了解市场,了解消费者。——王总采访回答

    图片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山东济宁300平形象店

    在“顺应时代趋势,洞察消费理念”的市场眼光产生共鸣之后,王总亲自去参观三峰整家定制的超级智慧工厂,全面了解了生产研发实力后,才决定成为三峰整家定制的一名经销商,让三峰整家定制成为自己事业的新起点。

    选择了正确的赛道后,王总立刻行动起来,于今年4月完成了店面的装修,开启了稳步向上的三峰整家定制经销商之路。

    图片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三峰·超级智慧工厂

    专业的团队是长久发展的必须

    王总的300平门店落成后,立刻组建了一支专业性极强的精悍团队。多年的从业经验让王总明白,团队不仅仅是搭伙工作那么简单,好的团队必须是一个具有相同价值观、为最终使命而共同奋斗的联合体。而在短时间内想迅速打造一个坚实的团队,专业性就是重中之重。

    三峰整家定制济宁店的全体员工,对店内每一件产品的属性都了如指掌,面对客户的提问能对答如流。超高的专业性使得济宁店在短时间内迅速积累口碑,为门店的长久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三峰整家定制济宁王钰甜:选对赛道,才是通往成功的捷径!_1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济宁店团队

    活跃的运营思维是业绩增长的秘诀

    “三峰整家定制会定期有计划地给我们进行专业培训、指导引流方法,帮助我们进行一些促销活动等,对我们门店的运营方式有很多的帮助和启发。在集团的大方向指导下,我们的客源也在稳步提升,背靠集团,我们有了更具规划性的活动安排。除此之外,在竞争激烈的家居行业中,我们也做了一些符合自身特点的门店活动,比如我们客户多是新家装修,我们就会在客户搬入新家之前做一个电话回访,送一些小礼物,或者是做前期养护,以此来巩固老客户,逐步实现‘老带新’的客户渠道拓展,带动业绩增长。”——王总采访回答

    三峰整家定制在店面运营方面不仅给予经销商很多贴心的帮助,更鼓励门店有自己的运营模式。相信在三峰整家定制大品牌的引领和带动之下,有着活跃运营思维的济宁店更会在行业中大放异彩。

    图片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济宁店门店细节展示

    自加入三峰整家定制后,济宁店的发展趋势一片大好,作为三峰整家定制的新经销商伙伴,济宁店虽与三峰携手之日尚短,但其发展势头不容小觑。王总在采访最后也对济宁店的未来发展有着极大的信心,并坚信2022年能实现业绩40%的增长,向1000万营业额发起冲击!

    三峰整家定制也期待济宁店的卓越表现,更期待有更多的经销商可以加入三峰整家定制,与三峰一起服务更多家庭,创造更多品质之家!

    (文章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三峰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三峰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2117963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