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

    2022-06-13 11:02:35 建材网
    CCHF定制家居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

    01

    勇闯风口,破而后立

    2022年即将过半,当前家居建材行业正攀向又一个新高度,体现出从变局中创新局、从新局中求变局的强大能力,整装、整家、高定等家居企业发展路径多元,行业竞争甚是激烈。不管局势如何,在这些新风里依旧有定制的影子,定制依旧是不可忽视的重头戏,当然,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见证了定制行业的整个发展历程,既是定制企业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也是推动定制家居产业链之间的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时代大潮中,他们何以实现破与立?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_1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整装、整家  强势突击行业 

    今年的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将于6月23日——2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聚焦整家、整装趋势打造全产业生态,开启“定制整年”,呈现整个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自90后与Z世代步入消费主力群体后,市场需求不断演变、“懒人经济”兴起,为满足消费者真正诉求,家居行业不断走向融合,从原来的单一品类向多品类发展,其界限不再清晰,区域市场一体化趋势日渐增加,一站式的整装、整家模式自此诞生。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_2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近期,HOMKOO整装云发布整装3.0模式,以数字化的力量开启时代新纪元;诗尼曼举行智慧整装Z计划,通过智能制造、智慧终端,实现从整体设计施工到整家交付整链服务的全流程、一站式的家装新业态;皇朝推出整装品牌“皇朝整装大家居”;顶固牵手华帝加码智慧、高颜整家定制……犹如2020年整装渠道开始火热之时,一众定制企业加速进击赛道,或联合装企、或推出整装新品牌、或开创新模式……本着以用户为中心、以整体设计为基础、以服务为概念的宗旨,意在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和偏好。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平台的赋能。据悉,广州定制家居展为更加深入洞察产业变革,举行多场整装、整家相关活动及发布产业研究报告,探讨其发展方向、推动行业标准的形成。如整家定制与整装高峰论坛、《中国整家定制白皮书》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中独立开设整家整装主题展馆,云集众多整装、整家企业,如尚品宅配、维意定制、HOMKOO整装云、H整装、索菲亚、玛格、诗尼曼等等。从多维度汇聚各方势力,全方位发挥平台优势,把整装、整家趋势推向更高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端生活定制 突围新风口 

    新风口层出不穷,市场扩张步履不停,企业发展活力不断。高定自2020年闯入家居行业舆论风口后,一路加速前行,与其他品类方向不同,它代表的是高端、时尚与潮流,注重性价比、颜值、品质,把美学价值、高端设计、空间艺术融为一体,深得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青睐。近年来高定这个细分赛道的热度持续上升,一些高定品牌如图森、威法、木里木外等步入高速发展阶段,部分定制家居主力企业也纷纷布局高端产品线,成立子品牌来拔高品牌形象。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_3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任何一个产品或是业态的产生必定离不开人们的需求,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不断提高,对产品和服务细节更加严格,追求更高品质和个性化的产品,高端定制也由此产生,它不仅代表着家居空间的一种境界、格调与高度,更表达了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

    近些年,高端定制在家居行业中逐步渗透,相应的各个展会中的“高端定制生活展馆”的面积也逐渐加大、参展品牌队伍也越发强大。企业选择在展会期间推出新产品、子品牌,一方面是增加经济效益,另一方面是借助平台提高企业知名度、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影响力。

    今年的广州定制家居展亦是如此,面向国际市场,汇聚国内外知名高端定制企业和材料企业,即将开启别样的高端生活方式,带领行业往更高、更广阔的天地里开拓前进。

    可见,多维度发展、多元化战略、多渠道创新是企业实现破与立的重要举措,亦是定制展的重要呈现方式。如若要深入探究定制家居的发展趋势,不妨进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2022中国广州定制整装&智能家居展览会/2022装修零售供应链严选品牌博览会,答案将在此揭晓,或许更意外的场景也将在此颠覆你的想象。

    02

    激荡十年,再翻新篇

    广州定制家居展创办于2011年,其前身为广州衣柜展,展会于2016年正式升级为广州定制家居展,至今已是第11个年头,往前的十年,不仅仅是一个轮回,还是一个展会的茁壮成长之路,更是见证着整个家居行业的成熟与发展。十年的乘风破浪,对定制的执着从未改变,对行业的探索从未止步。从定制元年—定制融年—定制实年—定制变年—定制新年—定制升年—到定制整年,每一年的主题都浓缩了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这浩瀚的历史长河中,激荡了整个定制行业。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_4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现在展会越来越频繁,参展机会越来越多,同样的参展成本也逐渐增加,每年大大小小的展会少说有上百场,但都如出一辙,内容涵盖了家具产品、家具制造机械、家具原材料等等各个环节,几乎说得上无所不包,于企业有如“选择大于努力”之说。而靠实力跻身于中国乃至世界的家居展会之列的广州定制展,其魅力也惊艳世界,每年的参展数量更是持续增加,囊括定制家居各个细分品类的数百家品牌同台竞技。对于企业来说,展会是其发布新品、新系列的重要平台,他们也会充分利用此机会集中造势完成全国市场的招商及市场布局目标,通过参展,提高市场增量、宣传品牌及产品、与同行交流、把握行业最新趋势。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告诉我们的道理是:只要坚持不懈地去做某件事情,就会取得成功。今天的广州定制家居展已发展成为全世界第一个以定制家居为主题的专业展会,是目前行业内最专业的定制家居展会,也是定制家居企业展示精品、招商加盟、商讨发展策略等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更是定制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与纽带;为家居跨界资源与设计精英提供一个共享、交融、合作的时尚舞台,也为行业打造一场整装一体化、家居智能化、软装配套化、设计多元化的国内定制家居盛宴。

    03

    厚积薄发,乘势而起

    当前,中国家居展会的队伍越来越大,广州定制家居展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以实力赢取更大的流量?展会前夕,范居士先领你提前感受展会氛围,揭晓真正的答案,挖掘其中的“新”惊喜。

     新布局 

    在这高达14万㎡的展馆中,处处藏满惊喜。首先是增设了火爆家居圈的“整装整家”为核心展区,其次是将汇聚来自全屋定制、高端定制生活、门窗/木门/护墙板、板材、五金、移门/门板、软件等定制家居产业链上下游1000+品牌,构建定制+整装“双馆联展”的新型模式,着力打造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定制整装、装修零售供应链、软装产业链、智能制造、家居生活定制等10余个主题展区。一边顺应行业发展需求,一边不忘展示全屋定制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态势,促进产业融合,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_5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从占地到展区模式,从规模到内容,创新无处不在,实力诠释所有。“厚积薄发”说的正是广州定制展了,于沉淀中蓄力,待时机而绽放,着眼于现状,谋划于未来。

     新构想 

    此次展会将联合多家策展机构和多名高级设计师在定制设计、定制生活、定制科技、定制智能、定制艺术等领域策划10+主题展区,将更加多元化、多视角、多理念展示展会不同风采,引领行业潮流与趋势。全新突破、全面提升展会核心竞争力,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促进展会平台建设,为参展者带来更新体验。

    此外,展会也将围绕当前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联合多方力量共同造势,携手多家媒体、知名企业、知名设计机构、专家学者等,在定制整装化、家居智能化、行业信息化、产业数字化、软装配套化、设计多元化、工业互联网、新技术革新、新材料应用等领域举办30+场行业高峰论坛活动。邀请行业大咖展开激烈的思想交锋,从各个角度分析行业发展前景、探讨行业趋势,挖掘产业发展新方向,共论高质量发展之道。

    风口已定!看广州定制展如何“整”出新花样?_6

    (图片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创新之举远不止于此,展会宏伟壮观之气势也不止如此,而每一届的展会也都在极尽全力地打造崭新的面貌,为家居行业搭建更为精彩的舞台,以精益求精的服务为企业创造价值。

    每一年,广州定制展都紧追行业发展步伐,并且给出了自己的助攻良策,展会与企业同阵线,企业与行业共进步。十年砥砺前行,十年辉煌,走出一条迭变之路,发展一片新天地。新的轮回即将开始,必将激起更加汹涌的浪潮,2022年6月23日-25日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318234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