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纷纷入局:需求带动下,风口已至!

    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纷纷入局:需求带动下,风口已至!

    2022-05-25 09:5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纷纷入局:需求带动下,风口已至!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普遍较快,如今,家电行业愈发重视整体布局的简洁方便与多功能性,以更好地迎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其中,集成灶类厨电地位迅速提升,成为了家庭理想生活的必备元素之一,其风口有着逐步扩大的趋势。在此背景下,老板、方太等传统厨电品牌纷纷布局,计划推出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系列产品,为企业发展寻求新的增长点。

    市场优势明显,老牌企业入局是必然

    在众多新兴家电中,集成灶可谓是最大的亮点之一。据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集成灶市场规模为304万台,达到256亿元,零售量同比2020年增长28%,零售额同比2020年增长41%。从中不难发现,集成灶已然完成了从不被认知的小众品类到热门品类的这一重大转变,具有了强大的产品号召力,成为了厨电行业的热门明星产品。

    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纷纷入局:需求带动下,风口已至!_1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在集成灶行业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老板、方太等厨电品牌入局已是必然。老板和方太作为厨电巨头,其实早已进军集成灶市场:2018年老板电器投资控股金帝集成灶,随后子品牌“名气”推出了“名气集成灶”。随着集成灶行业的日益壮大,老板也即将正式入局,推出老板集成灶;方太之前便推出过与集成灶类似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一台集成烹饪中心具有烟机、灶具、蒸烤箱等功能,为后续推出方太集成灶打下了基础。

    多品牌“跨界”发力,推动市场迎来下个高潮

    随着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快速转变,集成灶在大环境承压的状态下实现了逆势上扬,开始倒逼传统厨电企业转型。目前,已有多品牌进行相关布局,跨界发力,或许会推动集成灶市场迎来下一个发展高潮。

    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纷纷入局:需求带动下,风口已至!_2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多品牌的涌入、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的推出,都会进一步推动消费者的认知,提升行业的渗透率,这对火星人集成灶这些行业原本的专业集成灶品牌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绝佳的机遇。老板集成灶、方太集成灶的出现,或许会对集成灶行业的竞争格局带来一定影响,但对于份额十分靠前、品牌影响力足够高的火星人集成灶来说,冲击力相对较小!

    抢占智能化高地,火星人领衔高质量增长

    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行业原本格局,但目前集成灶头部品牌地位未被撼动,火星人、美大等品牌仍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其中,火星人营收增速远超其他品牌。

    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纷纷入局:需求带动下,风口已至!_3

    (图片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成立12年来,火星人集成灶经历过多轮竞争的洗礼,结果证明其不论是在技术硬实力还是品牌软实力上,都不逊色于其他品牌。随着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的出现,可见集成灶行业正逐渐成熟完善,火星人也开始将目光投向了深度技术研发领域,以期在复杂多变、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据悉,在方太集成灶、老板集成灶还在思考如何布局时,集成灶头部企业火星人便已率先打造出X8、X7、Q6、X6等一系列智能化产品,并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智能产品矩阵,抢占了行业智能化高地,领衔高质量增长。

    (文章来源:家电圈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2518199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