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正式开启:方太、美的、海信等4款洗碗机首批该项认证!

    “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正式开启:方太、美的、海信等4款洗碗机首批该项认证!

    2022-05-13 12:3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演变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正式开启:方太、美的、海信等4款洗碗机首批该项认证!

    4月29日,首批通过“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优势产品发布会暨洗碗机性能试验、计量规范培训会在京举行,并公布了4款首批通过的“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优势产品名单。

    “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正式开启:方太、美的、海信等4款洗碗机首批该项认证!_1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目前已有不少企业紧跟“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新推出的部分产品已经达到了标准检测要求,为促进行业良性循环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此次公布的首批通过“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优势产品包括来自方太、美的、海信的三个品牌的四个型号产品:方太JBSD2F-E5型水槽洗碗机和JBCD15E-WE01型嵌入式洗碗机、美的GX10005型洗碗机以及海信的WQ15-C951iC2洗碗机。

    “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正式开启:方太、美的、海信等4款洗碗机首批该项认证!_2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首批通过“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优势产品信息,具体如下:

    “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正式开启:方太、美的、海信等4款洗碗机首批该项认证!_3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主办,“洗碗机保管等级认证”(CHCT-JSGF-115-2021)由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首次推出。该项认证通过内部清洁、餐具防潮和内部件防潮、除异味、抑菌和防霉等项目对产品进行了技术指标的限定,为企业研发、生产提供了引导,为产品检测提供保管性能的评价依据。

    (文章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31817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