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东方雨虹:拟斥12亿元在闽建生产基地与区域总部

    东方雨虹:拟斥12亿元在闽建生产基地与区域总部

    2022-01-19 09:5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踢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方雨虹:拟斥12亿元在闽建生产基地与区域总部

    新浪家居讯 1月15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271)发布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2年1月14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2亿元在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投资建设东方雨虹(002271)福州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福建省区域总部项目。

    其中,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为推进包括但不限于防水、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建筑涂料等的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区域总部项目建设内容为拟在福州市闽清县成立福建东方雨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名称最终以工商注册核准为准)作为公司在福建省的区域销售结算总部。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917956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