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高安建筑陶瓷产业降碳增效

    高安建筑陶瓷产业降碳增效

    2022-01-18 10:2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帆布鞋腼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安建筑陶瓷产业降碳增效

    在济民可信(高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清洁工业燃气正通过40余公里管网,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周边建陶企业。目前,高安建陶基地39家企业、71条生产线用上了清洁工业燃气。这是高安建筑陶瓷产业降碳增效带来的新气象。

    近期,高安市围绕“降碳增效、品质品牌”的发展要求,深化对传统高耗低效建筑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按照“扶优扶强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兼并重组一批、限期淘汰一批”的思路,推动建筑陶瓷产业绿色化、智能化、品牌化、高效化发展。目前,高安建陶基地智能化生产线有28条,智能化率30%。同时,该市把降碳增效作为硬指标,每年开展一次陶瓷企业分类管理综合考核评价工作,对企业集约效益、品牌创新、绿色节能、制造水平等开展专项考核评价,倒逼落后产能退出。 (记者邹海斌)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817952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