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美的、方太、火星人、万和等企业共同起草的团体标准《家电品牌服务建设及价值评价准则》正式发布!

    美的、方太、火星人、万和等企业共同起草的团体标准《家电品牌服务建设及价值评价准则》正式发布!

    2022-01-15 08:59: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与香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方太、火星人、万和等企业共同起草的团体标准《家电品牌服务建设及价值评价准则》正式发布!

    12月28日,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牵头,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共同起草的团体标准《家电品牌服务建设及价值评价准则》正式发布(下简称《准则》)。

    图片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侵删)

    这一《准则》的制定旨在进一步加强家电品牌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家电品牌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家电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参与此次《准则》制定的企业有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均是在综合家电或者是细分品类上领先的头部品牌。

    ●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图片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侵删)

    方太创建于1996年。方太始终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近两年,在使命驱动下,方太提出了新时代的“家庭幸福观”和“幸福社区核心理念”,以及“五个一”和“五句话”幸福法,品牌价值获得进一步的广泛认同。

    图片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侵删)

    ● 火星人以好看好用好服务的理念,打造集成灶,集成洗碗机,集成水槽,集成厨柜等多品类厨房精品。火星人是第三代集成灶代表,拥有250多项的专利,超300项的荣誉资质,是“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IF金奖、reddot等20余项设计大奖。

    图片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侵删)

    ● 万和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先进企业,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据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发布的调研结果,万和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

    图片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侵删)

    据悉,该《准则》填补了国内家电品牌,特别是集成灶、集成洗碗机等行业新兴品类上的服务建设及价值评价的空白。而这四家企业都是品牌服务方面领先的佼佼者,对于行业服务存在的痛点、自身服务体系的打造以及服务细节的把握,都有着深刻精准的理解。

    (文章来源:厨电行业资讯首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517946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