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财富风口来袭,金帝集成灶2022“干票大的”全国直播选商会与您有约

    财富风口来袭,金帝集成灶2022“干票大的”全国直播选商会与您有约

    2022-01-14 11:3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向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财富风口来袭,金帝集成灶2022“干票大的”全国直播选商会与您有约

    2021已成过往,2022正拉开序章。随着消费升级的步调逐步加快,集成灶开始迈入大众的视野,时尚、科技、个性化的特点为集成灶源源不断地吸引年轻客群。而金帝集成灶,始终坚守品质,引领市场需求,走在行业前列!

    图片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帝集成灶,线上全国直播选商会,1月21日:20:00-21:00,盛大开启!发掘市场新机遇,共享加盟新政策,新十年,新风口,金帝邀请您共享3000亿厨房市场。

    成立于2008年的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在走过第一个发展十年后,2018年,与中国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战略联合。

    借助老板电器40余年的技术经验和成熟的产品供应体系,叠加金帝专注高端集成厨电领域13年的智造历史,企业开启了厨电集成化和智能化技术变革的新十年征程!

    现如今,金帝继续紧跟趋势潮流,深入洞悉消费者对于厨房一站式装修、改造等多元化精准需求,瞄准3000亿厨房市场新风口,于2021年提出“一个厨房两台金帝就是干净”的全新产品战略,围绕集成烹饪和集成清洁两大中心重塑厨房标准,定位打造厨房新生活,创造财富新机会,全面开启集成厨电持续增长新十年。

    品牌实力,业界领先,高端品牌底蕴,智能制造实力,集成厨电首选。

    成立14年来,金帝始终坚持“精湛科技,专注高端”的战略定位,耕耘高端集成厨电市场。不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浙江制造品质认证单位、还是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企业。

    至今,金帝集成灶全国已有2000家服务网点并在不断扩大中,品牌广告、高铁专列,遍布了全国主要城市,产品涵盖了集成灶、橱柜、集成灶水槽、热水器等多种品类。

    2019年6月,金帝更是大手笔投资10亿元打造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建立智能集成厨房研发中心、国家级规格实验室、智能工厂、品牌运营中心、客户体验馆等,用于开展智能厨房产品产业化以及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研究。

    图片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金帝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即将在2022年中竣工,届时将实现产能30万套集成厨房产品规模。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集成化、智能化的集成厨房产品,创造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

    优惠政策,加盟无忧,本次线上全国直播选商会,“3+8”招商政策,让您赢在起跑线。

    在此次“干票大的”线上直播招商峰会上,金帝将以放手一搏的激情,深度分析当前市场环境和未来发展趋势,把握时代新风向,抢占厨电新风口。届时,金帝将释放出诸多优惠政策,与各位经销商家人共享时代红利。

    为了提高经销商的运营能力,金帝此前成立了飞虎队和金帝商学院,“点对面”对优质终端的门店规范管理、销售激励、终端销售工具、客户关系、精准促销模式、体验营销模式、服务营销模式等七大系统分阶段植入,自2014年成立至今,受益终端已超百家,有效提升了门店的综合盈利能力。

    图片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此次选商会,金帝还将重磅发布“3+8”11项加盟支持政策,全领域打造品牌认知和口碑。

    3+8加盟支持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三大政策之一,装修补贴,超高额补贴(最高可达1500元/㎡),我装店,你运营,让起步更自在,让店面运营起步更顺畅,三大政策之二,飞虎队保单,专业团队保驾护航,开业保单20万,新手上路不用怕。

    三大政策之三,广告支持,金帝集成灶打造高端品牌,每年投入营收5%,助力门店广告宣传。

    新年新福利,参与本次招商会,当天签约,再享五万元广告费。

    8大加盟支持:

    1.开业大礼包:公司免费支持门店开业物料;

    2.开业活动支持:专业策划团队助力门店开业活动,现场帮扶保单20W;

    3.经营返利:总部帮扶运营,达成目标获取高额返利;

    4.服务返利:标准化服务规范,打造好服务门店,获得服务返利;

    5.商学院培训:公司总部系统化解决新加盟伙伴,不会经营,不会销售,不会服务等问题,通过多方位培训,赋能门店运营能力提升;

    6.常规营销支持:公司持续每天投入销售总额5%助力门店投放广告,打造品牌认知和口碑,让成功更近一步;

    7.渠道支持:总部帮扶代理商入驻好商场占据好位置,让您赢在起跑线;

    8.电商引流:线上引流,商机到店,成单收益都归您,金帝不收一分钱。

    1月21日:20:00-21:00,全国直播选商会,共图集成厨电新十年,金帝邀你一起,干票大的。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1417944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