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派衣柜战略携手铰链世家萨郦奇,高颜整家定制断层领先

    欧派衣柜战略携手铰链世家萨郦奇,高颜整家定制断层领先

    2022-01-07 10:1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衣柜战略携手铰链世家萨郦奇,高颜整家定制断层领先

    2021年9月7日以来,欧派衣柜发布高颜整家定制战略,引爆行业革命,让整家定制迅速成为泛家居行业新风口。

    作为高颜整家定制的领创者,欧派衣柜始终在整家定制赛道上保持引领地位。继2021年12月16日领衔首发了高颜整家定制标准1.0之后,2021年月12月30日,欧派衣柜正式官宣战略携手现代铰链之父萨郦奇Salice首度让高定标杆成为国民定制标配,再次夯实了欧派衣柜的“高研”底色,在持续强化欧派衣柜在整家定制赛道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为整家定制的生态构建树立了新标杆,实现了欧派衣柜在高颜整家定制赛道的断层领先。

    图片

    欧派衣柜&萨郦奇全球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01合作背景

    整家定制赛道领创者欧派衣柜,再度以断层第一优势引领整个行业快速迭代升级

    整个泛家居行业都在热议的“整家定制”,是2020年10月欧派衣柜首次在行业内提出并落地推进的新模式。经过为期1年的探索,欧派衣柜于2021年9月正式发布整家定制战略,为消费者提供“看着美,住着好,更环保,超省心,还不贵”的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此次官宣之后,直接引爆行业革命,开启一片新蓝海,引发了定制圈与家具圈企业的大面积跟进,包括顾家、索菲亚等品牌也紧跟其后,纷纷入局整家定制,让整家定制迅速升级为行业大趋势。

    过去一年多,欧派衣柜的高颜整家定制玩法高举高打,在整家定制赛道以创领者的姿态,倍受瞩目:

    图片

    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领创史

    9月7日,欧派衣柜开创29800高颜整家套餐,不仅有效提高客单价,获得了业绩与口碑双丰收,也让29800成为家居行业争相锚定的价格区间,掀起了整家定制普惠热潮,让整家定制快速走入了无数寻常百姓家。

    12月16日,欧派衣柜首发的高颜整家定制标准1.0,提出了整家定制“高颜”、“高研”、“高严”的核心标准,首次在行业内定义整家定制的标准,凭借着自己无论在设计能力、研发投入、服务体系等多维度全面断层第一的溢出效应,进一步巩固了欧派衣柜在整家定制赛道上的先发优势和领先地位,并以领军者姿态迅速推动行业走向标准化、规范化。

    12月30日,定制龙头欧派衣柜与铰链世家萨郦奇重磅宣布达成全球战略合作,聚焦“高研”整家定制迈出重要的一步。当行业还在犹豫要不要跟进整家定制、或者刚开始跟进之时,欧派衣柜通过断层领先的生态构建,再一次夯实了领创者的地位。

    欧派衣柜战略携手萨郦奇,对于欧派衣柜和萨郦奇而言,分别意味着什么?接下来,双方将会有哪些合作落地举措?12月30日欧派衣柜与萨郦奇的战略发布会现场,答案正式揭晓。

    02强强联手

    欧派衣柜携手铰链世家萨郦奇,让高定标杆成为国民定制标配

    据了解,欧派衣柜与萨郦奇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后,将高端铰链融入设计,驱动高颜整家定制的工艺焕新升级,让意大利高定级家居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分析人士指出,欧派衣柜牵手萨郦奇,是铰链世家首次与中国大众消费品牌全线合作,这不只是一次上下游携手的精诚合作,还是整家定制赛道上具有战略高度的强强联合,预期将给双方带来营收与品牌的双双提升。

    图片

    铰链世家——萨郦奇品牌断层领先发展史

    作为一个2015年才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SALICE萨郦奇的大众认知度不算高,但它却是现代铰链之父、铰链界的奢侈品,当之无愧的世界家居行业变革的引领者。萨郦奇始创于1926年,是传承数代的意大利家族企业,也是世界上第一只隐藏式铰链的发明者,手握600余项专利技术,多次推出行业里程碑式的产品,在欧洲高端家具市场处于垄断地位。

    而欧派衣柜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断层第一的龙头品牌。27年来,欧派衣柜已为31000000+家庭提供高品质柜类定制产品。自2020年欧派衣柜登顶“衣柜一哥”以来,更是持续扩大优势,领跑行业。仅2021年上半年,欧派衣柜的营收就比行业第二领先5.1亿元,定制衣柜品类NO.1的地位不可撼动。2021下半年,欧派衣柜领创高颜整家定制,全球首发“高颜整家定制标准1.0”,直接引爆家居行业变革,为整家定制的生态发展树立了行业标杆。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奢享定制 天作之合 欧派衣柜 × 萨郦奇SALICE 全球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定制龙头 铰链世家 共同为中国大众消费者 带来意大利高定级家居享受!

    欧派衣柜&萨郦奇SALICE :奢享定制 天作之合

    对于萨郦奇来说,本次战略合作将通过领军品牌欧派衣柜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渠道渗透力,能够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千家万户,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萨郦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雷怀成认为,欧派衣柜和萨郦奇对品质的坚守、对创新的执着,对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体验,双方高度一致。雷怀成表示,与欧派衣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萨郦奇来说是一个里程碑事件。

    对于欧派衣柜来说,将全球顶尖品牌萨郦奇融入设计,驱动高颜整家定制工艺升级,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力,既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意大利高定级家居产品,也带动“高定标杆”进化升级为“国民定制标配”,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更美好、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让高颜整家定制持续普惠中国。

    这不仅是定制行业的盛事,也是消费者的一场盛宴。对于中国大众消费者来说,家居消费早已不再局限于生存性、功能性的满足,而是更加注重高颜值、高品质、更省心,和更高性价比。依托欧派衣柜强大的生产智造实力、领先的产品实力、卓越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持续服务能力,让高定级、高品质的铰链奢侈品,普惠进入中国千家万户,让中国大众消费者一站无忧地享受到意大利高定级家居产品。

    萨郦奇亚洲区负责人Giovanni Marzo发来贺电 热烈祝贺欧派衣柜 & 萨郦奇全球战略合作启动 奢享定制 天作之合 共同让高定标杆成为国民定制标配

    视频号

    萨郦奇亚太区负责人Giovanni Marzo祝贺萨郦奇与欧派衣柜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这一合作对于开创整家定制赛道的欧派衣柜来说,更具有战略层面的意义。通过携手萨郦奇,欧派衣柜率先实现了在整家定制赛道上的焕新升级,在夯实高颜整家定制标准的同时,继续构建整家定制赛道断层优势,进一步拉开与后来者的差距,持续巩固品牌在整家定制赛道上的领先优势。欧派衣柜重新定义了衣柜标准,让“高定标杆”进化升级为“国民定制标配”。据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刘顺平透露,除了携手萨郦奇,未来欧派衣柜还将围绕四大系统/9大升级不断创新,驱动高颜整家定制工艺焕新升级,持续引领行业共建共育“整家定制”新生态。

    03行业启示

    战略落地快、战术合作准、战局眼光狠,欧派衣柜携手萨郦奇给行业带来3个启示

    自领创高颜整家定制赛道以来,欧派衣柜从发布战略,到制定标准,再到战略升级,一步步搭建起整家定制大厦,一整套行云流水般的操作堪称典范,令人不得不佩服行业老大哥的战略眼光与落地运营能力。站在整家定制赛道长远发展的角度,审视欧派衣柜领跑整家定制赛道的成功之道,我们至少可以get到事关未来战局的三大信号:

    1、谁能落地更快,谁能抢得整家定制战略先机

    欧派衣柜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率先推动整家定制战略的落地,抢占整家定制赛道的先发优势。从发布战略,到制定标准,再到战略升级,短短几个月时间,欧派衣柜就已经实现了在整家定制赛道上包括标准、产品等多个维度上的迭代升级,奠定了在整家定制赛道的全方面优势,后来者只能望其项背。在未来的行业竞争格局中,谁能更快落地,谁将抢得战略先机,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图片

    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标准1.0:“高颜整家美学标准”、“高研整家产品标准”、 “高严整家服务标准”

    2、谁能找到最强合作伙伴,谁能获得战术优势

    入局整家定制赛道,需要整合不同家居品类才能更好地满足终端消费者的一站式家居消费需求,品牌的供应链打造能力很关键。能不能找到定位相符合的合作伙伴,考验的是品牌对一体化设计、整家定制产品的整体把控能力,是拿着整家定制赛道入场券的基本业务能力;而能不能找到最强合作伙伴,实现双方之间强强联合、相互增益,则要全方位考验品牌的资源、实力、以及战术布局能力。

    3、谁能超越消费者的预期,谁将赢得最终胜利

    自官宣高颜整家定制战略以来,欧派衣柜总能不断给终端消费者制造惊喜。与战略发布同步推出的29800元高颜整家套餐,包含了20㎡定制柜类+10件全屋家具+3㎡轻奢背景墙,相当于市场6-7万元的配置,具备较强的终端吸引力。在后续的市场实践中,帮助欧派衣柜实现带来单量与单值齐飞。此次欧派衣柜携手萨郦奇,更是让高定标杆成为国民定制标配,在提升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迎合了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用更高品质的整家定制产品实现“普惠中国”的愿景。

    图片

    欧派衣柜重新定义衣柜标准

    欧派衣柜携手萨郦奇,不是世界家居龙头一次普通的强强联合,而是打响整家定制赛道升级迭代的第一枪。可以预见的是,欧派衣柜将继续凭借多维度全面断层第一的优势,继续领跑整家定制赛道。无论对行业与追随者带来怎样的影响,可以肯定的是,此举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更高颜值、更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图文来源:泛家居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71792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