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

    2022-01-07 08:25:11 建材网
    东鹏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

    1月4日,东鹏瓷砖在张家口举办了“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交付仪式”。北京**组委代表、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代表、城市志愿者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与东鹏瓷砖共同见证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的正式交付及启用。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1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是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盛会之一,世界目光聚焦于此,为筹办和保障**会的顺利举办,众多力量在台前幕后凝聚,成千上万的志愿者们正是幕后奉献者。东鹏瓷砖作为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官方瓷砖供应商,秉承“精益求精、全力以赴”的精神助力北京**会,既用高品质、绿色环保的产品在冰雪场上展现中国质造;同时积极践行责任担当,聚焦城市志愿者这一群体,联合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一起,用石墨烯智暖岩板为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打造避风港湾。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2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东鹏瓷砖暖屋行动

    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交付仪式现场

    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正式亮相

    以东鹏温度致敬城市志愿者

    本次发布会上,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正式亮相,并在出席嘉宾的见证下,东鹏瓷砖代表将钥匙交付给城市志愿者代表。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3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左)共青团张家口****戎海广、

    (右)东鹏控股董事、战略品牌平台副总裁何颖

    据了解,张家口赛区共招募选拔出将近3000名城市志愿者,**会期间,志愿者们将在将近100个城市志愿服务点位上开展志愿工作。由东鹏瓷砖采用石墨烯打造的6座“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分布在张家口市的五个区县,在北京**会期间,免费为张家口市城市志愿者们提供御寒“暖屋”,和取暖、饮水、休息、应急等多重服务,保证这些幕后英雄在零下十几度的户外环境中,有一处温暖的避风场所。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4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志愿服务是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的重要服务保障体系之一,城市志愿者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正式上岗后,志愿者们将开展以信息咨询、文明引导、文化推介、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在展示张家口市民良好形象的同时,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志愿力量。东鹏作为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官方瓷砖供应商,以助力**为导向,采用创新技术为城市志愿者提供温暖保障,穿越冰雪,传递温暖。

    黑科技石墨烯智暖岩板

    东鹏专为**智造

    此次正式交付的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是东鹏瓷砖在“绿色”办奥理念指导下,重磅推出的冰雪特别款产品——石墨烯智暖岩板打造而成。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5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国家级石墨烯检测中心(广东)主任 尹宗杰

    石墨烯材料性质特别,无论是强度、导热系数,还是电热转换率,都是非常理想的制暖材料,并且透光率达97%以上,在通电状态下,碳分子团互相摩擦产生热能,释放远红外线,以此作用于人体,产生制暖作用。东鹏从“新材料之王”石墨烯的导电导热特性出发,将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特聘研究员张麟德的石墨烯制备技术作为技术支撑,研发出石墨烯3D大面积超导制热技术,获得14项国外专利和17项国内专利。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6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东鹏石墨烯岩板项目负责人龚道勇

    东鹏石墨烯智暖岩板应用了石墨烯3D大面积超导制热技术,同时采用岩板产品、智能石墨烯发热涂层、防水绝缘高密封装三层保护设计,并可实现六大功能:1、适应极低温度,在极低温度下也不会产生制热效率衰减的现象。且在极低温度找依然能够满足30分钟升温30度的速度。2、静音发热,制热0分贝;3、大面立体制热,70%远红外线辐射制热,温暖舒适;4、主体ipx7级防水,安全防漏电;5、智能温控,全球任何地方都能实现随开随用,且能够定时间段自动打开自动关闭。6、精准控温,双温控探头,室温恒温,砖温恒温双设定,温度控制一键掌控。由石墨烯智暖岩板打造而成的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驿站,既实现了一墙暖一屋的效果,同时加入了智能温控器,可通过APP智能遥控达成全屋智能控温,用科技创新为城市志愿者们提供温暖保障,助力北京**会。

    共同关注志愿者群体

    科技创新助力**

    **会作为全球体育盛事,在即将开幕之际,张家口这座城市正被世界目光聚焦,城市志愿者尽管不上台前,只是他人眼里模糊的“志愿者”群体身份,但他们穿越冰雪,坚定地站在传播城市形象的一线,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向世界展现出张家口赛区的形象、展示张家口的城市魅力。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7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出席本次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启用仪式嘉宾有:

    (从左往右顺序)

    国家级石墨烯检测中心(广东)主任 尹宗杰

    张家口市宣传部副部长 孙丽霞

    **组委会市场开发部主管 王瑀萱

    东鹏控股董事、战略品牌平台副总裁何颖

    张家口市委副书记 孙远富

    共青团张家口**** 戎海广

    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区长 庄炳强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副书记 温旭春

    东鹏瓷砖联合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共同打造的志愿者服务站,不仅为城市志愿者们提供温暖保障,也希望引导更多人关注到城市志愿者及其他志愿者群体,送去鼓励和关爱,让东鹏温暖穿越冰雪,暖入人心。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8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东鹏控股董事、战略品牌平台副总裁何颖女士和张家口城市志愿者共同合影

    张家口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的交付,只是东鹏瓷砖“暖屋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东鹏瓷砖将联合公益平台发起系列温暖公益活动,引导更多网友关注到默默奉献的志愿者群体,包括城市志愿者、工程建设者、赛事服务者等更多幕后英雄;同时还将为志愿者们捐赠数千份石墨烯保暖设备,传递东鹏温度。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9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北京**会开幕在即,东鹏瓷砖以北京2022年**会和冬**会官方瓷砖供应商的身份,贯彻“绿色、开放、共享、廉洁”的办奥理念,通过科技创新温暖志愿者,和幕后英雄们一起助力**赛事的完美呈现,一起期待冰雪赛场上的精彩!

    重磅!****登报点赞东鹏瓷砖“暖屋行动”公益活动,温暖**,致敬**幕后英雄_10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东鹏瓷砖供稿,侵删)

    东鹏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东鹏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717921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