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抽检10大品牌燃气灶燃气热水器,有产品不合格

    抽检10大品牌燃气灶燃气热水器,有产品不合格

    2022-01-06 11:35: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内向扯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抽检10大品牌燃气灶燃气热水器,有产品不合格

    2021年12月31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1年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结果显示,2021年,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家用家用燃气灶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抽查时,都抽检了10批次产品,经检验,二者各有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均为10%。

    该局发布的抽检产品及企业名单显示,此次抽检发现的1批次不合格家用燃气灶具和1批次不合格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其标称生产企业均在广东省佛山市。

    燃气灶:抽检了万家乐等10个品牌的产品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抽检产品及企业名单显示,本次抽检的10批次家用燃气灶具产品,涉及的商标有万家乐、华帝、方太、老板、澳士顿、樱花、万洲、海尔、巧夫人、COLMO等10个。

    抽检发现的1批次不合格家用燃气灶具,其规格型号为“JZT-Q918B天然气(12T)”,涉及的商标为“巧夫人”,其标称生产单位是“广东顺德巧夫人电器有限公司”。该批次不合格产品的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家用燃气灶具产品抽查名单,具体如下所示:

    图片

    资料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了解,对家用燃气灶具产品,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本次抽查依据GB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标准要求,对气密性、离焰、熄火、回火、温升、干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非金属材料面板耐热冲击、非金属材料面板耐重力冲击、熄火保护装置、燃气导管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燃气热水器:抽查了万和等10个品牌的产品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抽检产品及企业名单显示,本次抽检的10批次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涉及的商标有万和、美的、睿尚、威王、澳士顿、樱花、万洲、海尔、COLMO、Casarte等10个。

    抽检发现的1批次不合格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其规格型号为“JSQ24-T天然气”,涉及的商标为“澳士顿”,其标称生产单位是“佛山市澳士顿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该批次不合格产品的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安全装置(再点火安全装置)。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抽查名单,具体如下所示:

    图片

    资料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了解,对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本次抽查依据GB6932-2015《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标准要求,对燃气系统气密性、火焰稳定性、无风状态烟气中CO含量、防止不完全燃烧安全装置(自然排气式)、安全装置(再点火安全装置)、烟道堵塞安全装置(强制排气式)、风压过大安全装置(强制排气式)、风压过大安全装置(强制排气式)、防干烧安全装置、电气强度、接地措施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图文来源:厨电参考,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10617919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