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

    2021-12-31 10:58:13 建材网
    百得胜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

    2021年12月21日,百得胜环保定制柜亮相2021成都定制家居展。展位外立面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复古色祖母绿,造型圆润复古,加上门头处波点渐变灯光装饰处理,显得设计感十足。高调的设计语言,出众的感官体验,内敛优雅地传达出百得胜对环保的执念和坚守,而这些,仅仅是百得胜多年坚持的一个缩影。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_1

    水漆演义,以出众产品和设计亮相天府之国

    本次成都展会,百得胜以“水漆演义”为主题,重磅发布2大风格水漆新品、石墨烯墙暖、水漆柜墙门一体化+成品家具、水漆铝木门隐形门等众多原创设计产品,现场人潮涌动,观展者络绎不绝,非常火爆。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_2

    在观展体验方面,百得胜以绿色装点展厅,宛如栖居在森林中,让自然随处发生,让城市与自然和谐相融,一改以往对立感官。在内部设置上,百得胜展厅内设置了不同空间主题化展区,个性鲜明,直抓眼球。大厅潮玩区进行了时尚个性化布置,定制产品与潮玩结合,相映成趣。衣帽间西服主题区重在轻奢、有品,打造高级生活质感。卧室酒店主题区则以轻奢、有颜的造型见长,综合下来为参展观众带来了难得的沉浸式观展体验。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_3

    正如百得胜家居董事长张健向中华衣柜网记者表示的。本次参加成都定制家居展,是百得胜在定制行业中第一次以水漆面材环保工艺去系统化体现产品体系,用心程度和环保方面的能力可见一斑。2021年,国家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因此被称作“碳中和元年”。百得胜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战略,围绕低能耗、高效能、低排放等不断进行创新与尝试,推出水底水面水溶剂,3底2面全水漆工艺的水漆实木定制柜,将定制行业的“环保”边界,从基材无醛添加,扩展到了面材无毒无味的新领域,将健康环保的理念贯彻始终,引领了行业环保新发展之路。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_4

    而成都定制家居展,只是百得胜向外界展示丰硕环保成果的契机。据悉,此次百得胜独树一帜的“水漆演义”主要包括三大要义,即水漆纯色、修色木皮、材质互转,三者特色各异,相辅相成。

    水漆纯色重在表面一体成色,色彩丰富;肤感漆面,纯正饱满;个性化选择多、适配不同风格涂装。

    修色木皮重在天然的材质,自然的色彩,自然的触感,感受立体纹理自然美,让天然的元素恣意地洋溢在展厅的空间里。用自然元素对话环保品质生活,通过天然环保的木皮,表达健康家的态度。再经意大利设计师设计,高定配色,让自然与艺术相辅相成,艺术又从自然中汲取能量,呈现艺术美感。天然木皮与环保水性漆,与高科技环保加工技术完美融合。耐光色,高色牢,耐磨耐刮无色差,健康自然。

    多材质互转定制工艺重在灵活,穿过时光隧道,致敬时代的开创者。百得胜水漆实木定制柜,创新采用3底2面,水底水面水溶剂,双组份全水漆涂装工艺,并能实现多材质(实木、欧洲进口板、密度板)互转定制,满足市场多维需求。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_5

    通过多维度实力展示,以“水漆演义”为主题参展的百得胜成功出圈,背后是多年的付出和坚守,2021年的收官之战,也是2022年百得胜的启幕号角。

    坚持环保DNA,造就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在定制家居行业,绝大多数人都听过环保家居。事实上,定制行业无醛添加环保概念是9年前由百得胜率先提出的。多年来,百得胜坚持环保DNA,从无醛添加到全水漆工艺,一直致力于居家环保的创新。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_6

    回顾百得胜产品环保创新历程,不难发现在环保方面百得胜强大的创新力,2012年,百得胜第一次将无醛添加板材引入定制行业,推出无醛添加禾香板。2013年,推出无醛添加密度板。2014年,推出无醛添加颗粒板。2016年,推出无醛添加澳洲实木板。2017年,推出无醛添加美洲实木板。2018年,推出无醛添加实木多层板。2020年,百得胜正式推出无醛添加全屋普及概念。2021年,百得胜环保再升级,行业首创水漆实木定制柜,实现水底水面水溶剂、3底2面的全水漆工艺生产。水漆定制柜真正做到了整柜环保,无味、亲肤、没有8大重金属伤害。

    死磕环保的背后,是大量的财力物力投入,据了解,百得胜早在2015年就开始投入大量资金研发,2020年攻破涂装工艺壁垒,2021实现实木生产线“油改水”,实现全线产品多材质互转定制,满足多层次的环保需求。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_7

    经过多年的坚持,百得胜成功“把少数人的环保定制,变成多数人的品质生活”,凭借好看、好用、环保的品质,深获万千中国家庭的信赖。如今的百得胜,在全国拥有“广州+苏州+成都+天津”4大生产基地,1400+专卖店。拥有多项环保专利技术,还身兼国家十环认证品牌、行业环保无醛团体标准主编单位、定制家具行业标准起草参编单位、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参编单位等重量级身份,行业影响力愈发出众。

    以“水漆演义”出圈,百得胜环保征程成效凸显_8

    对于未来,百得胜在延续环保DNA的同时,将继续“内外兼修,软硬兼施”,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以差异化优势领跑环保面材时代。未来定制行业环保将会有哪些新要求和新标准,百得胜和行业的下一个10年,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11790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