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建博会(上海)优商建谈会武汉站即将启动!

    中国建博会(上海)优商建谈会武汉站即将启动!

    2021-12-30 08:3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满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博会(上海)优商建谈会武汉站即将启动!

    为了更好地搭建产业链协同发展和上下游思想交流碰撞的广阔平台,中国建博会(上海)特推出系列优商建谈会。

    2021年12月30日,首场中国建博会(上海)优商建谈会将在武汉华尔登邑居酒店举行,正式拉开全国巡回建谈会系列活动的序幕。武汉专场以“共‘建’趋势,共‘谈’发展”为主题,链接多方资源,促进行业沟通与交流,探讨行业发展新模式。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受疫情、原材料及地产行业的影响,建装行业正面临行业转型。当前局势下,行业有哪些难点痛点?建装企业将如何布局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如何进行资源整合,推动行业平稳发展?本场优商建谈会武汉专场汇聚专业大咖,聚焦行业热点议题,深入探索行业未来之路。

    (图片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01789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