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重磅!CBD家居、朗斯家居、华南装饰均上市失败

    重磅!CBD家居、朗斯家居、华南装饰均上市失败

    2021-12-30 08:2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CBD家居、朗斯家居、华南装饰均上市失败

    据证监会网站公布的消息,该机构已决定终止对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下称“CBD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审查,这代表CBD家居IPO以失败告终。

    CBD家居在2021年6月9日递交了首次募股招股书,启动上市计划。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1万股,募集资金7.25亿元,用于惠州生产基地智能化生产改造升级和CBD家居智慧中心项目。

    从业绩来看,自2016年12月30日成立以来,CBD家居在短短4年间取得了超过年均10亿元以上的收入。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11.7亿元、12.21亿元和10.51亿元,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5亿元、2.25亿元和1.5亿元。另一方面,CBD家居近两年自身业绩表现一般,2020年营收出现负增长,净利润下滑逾三成。

    重磅!CBD家居、朗斯家居、华南装饰均上市失败_1

    △CBD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CBD家居的主要产品为“CBD家居”品牌系列的软床、床垫、沙发、柜类以及配套产品,形成了多层次的产品矩阵,全方位覆盖市场各类档次需求。

    朗斯家居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据证监会网站近日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中山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斯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查。朗斯家居的主营业务为淋浴房、浴室柜等定制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华南装饰IPO未获得通过

    2021年12月16日,证监会官网披露,深圳市华南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南装饰”)的首发上市申请未获证监会发审委的通过。

    重磅!CBD家居、朗斯家居、华南装饰均上市失败_2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此前,已有多家家居企业暂停上市引发关注,包括有屋家居、致欧家居、三问家居、森鹰窗业、土巴兔、博泰家具等多个家居企业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

    (文章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3017895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