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新品赛道已经开启 ,“变频蒸烤集成灶”将成为市场消费主流

    集成灶新品赛道已经开启 ,“变频蒸烤集成灶”将成为市场消费主流

    2021-12-25 08:3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呆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新品赛道已经开启 ,“变频蒸烤集成灶”将成为市场消费主流

    “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雷军说过:我们做任何事情(包含投资),若想获得超预期的收益回报,重点并不在于我们的能力与掌握的资源有多少,以及把事情做的有多好,而在于你是否真的懂得“借势用力”,从厨电产品的发展变化离开,集成灶新品赛道已经开启,“变频蒸烤集成灶”成为发展趋势与市场主流。

    图片

    (图片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侵删)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集成灶的发展与演变历史,要说近年中国厨房电器产品有哪些大的市场亮点,集成灶成为热销产品、正快速走进千家万户消费家庭,可以说是厨房电器市场最大的变化,过去诋毁、排斥集成灶产品最多的传统厨电厂商们,终于看清了快速集成灶发展的趋势,也在快速增添集成灶产品项目品类,疯狂找寻集成灶新产品、新技术的信息,现在已经成为集成灶系列产品最积极、最坚定的市场推动者。

    集成灶产品的市场发展经历了这么几个阶段:

    第一代深井式集成灶

    从2003年集成灶诞生起,因为产品功能特点突出,很快就开启了健康厨房无烟时代。

    主要代表品牌:美大等

    图片

    (图片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侵删)

    第二代侧吸式集成灶

    采用侧吸结构设计,起到油烟分离和吸进油烟的效果,既解决了第一代集成灶产品安全节能等问题,又大大地提升了吸油烟效率,对保持厨房净洁,打造开放式现代厨房做了一个有价值的创新。

    主要代表品牌:火星人、帅丰等

    第三代蒸烤一体的集成灶

    蒸烤一体集成灶实现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等功能的集合,实现了现在消费者最关注的烘焙、烧烤、加湿烤等蒸烤功能,不仅实现了厨房空间的极大发挥使用,同时提供的多样烹饪模式,满足了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产品一经推出,极大的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产品市场热销。

    主要代表品牌:奥田,火星人等

    图片

    (图片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侵删)

    第四代变频蒸烤集成灶

    变频蒸烤集成灶采用了变频电机技术,有效突破了之前传统定频技术产品的局限,有效解决了诸如厨房油烟、噪音等消费痛点问题,像变频蒸烤集成灶所具有的克服高层楼房公共烟道排烟难、高效节能,费用成本更低,降低厨房噪音,减少焦虑感,产品更安全、使用更耐久等功能特点,是对传统蒸烤集成灶的快速升级,不仅克服了消费痛点难点,能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向往需求。

    主要代表品牌:杰森,金帝等

    图片

    (图片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侵删)

    变频蒸烤集成灶领军品牌之一一杰森电器程亮华总经理认为,现在的85、90后已经成为这几年的消费主力军,他们对厨房油烟的消费痛点更加关注,变频蒸烤集成灶的产品功能优势一下就凸显出来,高层住宅的油烟吸得干净,噪音费用低,更安全、更耐久的特点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对提升消费者的厨房烹饪多样体验与高品质厨房生活非常有帮助。

    图片

    (图片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侵删)

    程亮华总经理还介绍到,近年厨卫家电市场的价格战可谓打得‘愈演愈烈’,很多优质厨卫家电产品卖的都是‘白菜价’,终端经销商的经营处在低利润甚至是负毛利的阶段,变频蒸烤集成灶作为商机换代产品,目前保持了较好的经营收益,变频蒸烤集成灶不仅能够有效满足消费者对更新技术功能的使用需求,而且还能够帮扶到经销商提升经营效益,实现厂商与消费者都‘双赢’的事情。

    图片

    (图片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侵删)

    变频蒸烤集成灶的市场趋势风口已经开启,目前集成灶、传统厨电厂商、与泛家居厂商都在快速向这个领域切入,“顺势而为”将是目前厨卫家电人最急需做的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厨卫行业平台,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517882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