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1披荆斩棘的家居丨ORI元创屋:“定制+成品”满足个性化定制,将迎战整家定制蓝海

    2021披荆斩棘的家居丨ORI元创屋:“定制+成品”满足个性化定制,将迎战整家定制蓝海

    2021-12-23 16:3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勇和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披荆斩棘的家居丨ORI元创屋:“定制+成品”满足个性化定制,将迎战整家定制蓝海

    2021年,对中国家居行业来说,是披荆的一年,彷徨的一年,更是斩棘的一年,孕育希望的一年。一方面,疫情、涨价、限电、环保升级等,让不少家居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但另一方面,企业扩张、跨界合作、智能制造等,又给家居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和上行空间。

    在此背景下,特此发起《年终盘点·2021披荆斩棘的家居》话题,特邀ORI元创屋品牌总经理林维捷先生,共同盘点这一年的行业新潮流、企业新增长点,展望2022年行业发展趋势。

    2021披荆斩棘的家居丨ORI元创屋:“定制+成品”满足个性化定制,将迎战整家定制蓝海_1

    ORI元创屋品牌总经理—林维捷

    以下为采访内容实录:

    【中华衣柜网】:2021年将要接近尾声,您能用几个关键词总结一下贵企今年的发展态势,并作简要阐述吗?

    ORI元创屋林总】:我认为ORI元创屋今年关键词是坚守

    其一,ORI元创屋坚守专业,依靠在家具行业经营二十多年的专业团队,自品牌创立至今, ORI元创屋集中力量在产品方面力求提升,在产品细节优化、新工艺结构设计、新材质应用、电子配件融合等方面不懈探索,力求让每一个品类的产品都能保持专精。

    其二、ORI 元创屋一直坚持“定制+成品”的核心服务理念,即用标准尺寸产品搭配个性化需求定制,与普通全屋定制相比,省去了部分定制成本,用高性价比的家装方案,帮助消费者降低装修成本,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2022年,ORI元创屋也将继续秉持初心,持续在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着力打造拥有四十年底蕴的好家具。

    【中华衣柜网】:贵企2021年主要在哪些方面有所发力?并取得了哪些重要成就?

    ORI元创屋林总】:作为以定制家具为核心的家居企业,正积极探索多样性产品、多样性渠道的路径。ORI元创屋将目标消费者定位于年轻的新中产阶级,凝聚“轻时尚、个性配搭、多元化”等关键词,倾力打造更契合时下消费群体的产品系列,将原有单一的定制家具产品进行重新整合,形成定制家具+全屋配搭+个性装饰的优化升级,真正实现从0到1,一步到家。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按需定制和全屋配搭,营造理想舒适的生活场景,减轻众多不必要,为家装减负,帮助年轻人传达自我的审美态度,帮助消费者实现渴望的高品质生活。

    【中华衣柜网】:2021年贵企发生了哪些对品牌发展影响较大的事件?

    ORI元创屋林总】:ORI元创屋本预计参加2021年7月广州建博会展,但由于那段时间广州疫情反复,疫情管控严格,出于多方面考虑,尽管我们的参展前期准备工作几近完成,仍旧决定延迟至2022年参展。500平米的展位,前期投入几十万,参展产品整车待发,做出这个决定需要下很大的决心。延迟参展让ORI元创屋失去了一次与行业、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了解的机会。

    2022年,ORI元创屋将亮相317号深圳展以及7月广州建博会,届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中华衣柜网】:您对2021年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有何看法?你认为今年行业发展的关键词是什么?

    ORI元创屋林总】:最近几年,大批消费者倾向于一次性购买家具、建材产品,在追求高品质的同时,压低购买价格。建材企业纷纷进入家具领域,抢夺市场份额;家具企业也借助建材渠道销售家具,行业整合趋势明显。整家定制应运而生。从单品到全屋定制再到整家定制,是消费者需求的升级,是不可抗的趋势,行业的发展本质,就是不断适应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过程。

    整家定制拼的是成品的研发,以及与之相匹配的定制研发能力,这对任何一个定制企业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整家定制是一个高维度的竞争,涉及到打通品类设计、对用户的交互组合,以及供应链管控、仓储物流等一系列问题,体现的是企业系统性的交付能力。谁能突破性的解决复杂程度的交付问题,那这个企业就具备更大的未来。

    关于整家定制领域,ORI元创屋此前也一直有在探索,做相关筹备。作为以板式定制家具为核心的家居企业,定制研发能力毋庸置疑,同时拥有四十年香港红苹果成品家具的研发、生产经验,再加上成熟的物流安装体系,在如此优势基础上,相信我们定能在整家定制这片蓝海中大有所为。

    【中华衣柜网】:贵企2022年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会做哪些重点战略部署?

    ORI元创屋林总】:2022年,ORI元创屋已确定参加3月深圳展,及7月广州建博会。届时展出产品将明显区别于现有产品风格及体系。参展产品全新研发、全新升级,风格主打自然简约、返璞归真,除了汇聚当下最IN的UV、肤感、岩板等潮流饰面外,还特别融入了金属、皮革等来提升轻奢感、自然感,不仅颜值十分惊艳,同时处处散发“自然”气息。极具惊艳感的全新展厅,大批颜值爆表的新产品,静候您一览芳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317877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