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方太、金帝、凯利、厨壹堂、浙江美大、欧琳集团等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榜上有名!

    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方太、金帝、凯利、厨壹堂、浙江美大、欧琳集团等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榜上有名!

    2021-12-22 11:37:54 建材网
    厨电行业资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方太、金帝、凯利、厨壹堂、浙江美大、欧琳集团等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榜上有名!

    近日,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由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同全省65家省级行业协会和地市“三会”共同开展,经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按照《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办法》规定,进行了严格缜密的初选、专家评审、决选、公示等程序,共评选出了177个产品(系列产品)为“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

    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方太、金帝、凯利、厨壹堂、浙江美大、欧琳集团等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榜上有名!_1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特别值得说明的是,此次评选出的117个产品中,包括来自方太、金帝、凯利、厨壹堂、浙江美大、欧琳集团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系列产品)。

    被评为“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系列产品),具体如下:

    ●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厨具系列产品(方太净水机YCZ-JT108-M6A、灶蒸烤烹饪机JZT/Y-ZK42-X2.iA)

    ● 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金帝蒸烤消一体集成灶A900KX

    ● 杭州凯利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洛德系列厨房冰箱

    ● 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集成灶JJZT-RR-B9ZK

    ●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美大集成灶

    ● 欧琳集团有限公司:厨具系列产品(S 系列家用燃气灶、水槽净洗机)

    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方太、金帝、凯利、厨壹堂、浙江美大、欧琳集团等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榜上有名!_2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方太、金帝、凯利、厨壹堂、浙江美大、欧琳集团等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榜上有名!_3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打造高端产品与先进制造协同创新的生态系统,全面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浙江工业产品的社会知名度和附加价值,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更好地打造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金名片”。

    ★ 入选的产品将成为浙江省优质工业的代言产品,相关生产企业与评委会签订《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标志使用约定书》后,该产品即可在国内外宣传推广,并正式使用《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标志》。

    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方太、金帝、凯利、厨壹堂、浙江美大、欧琳集团等6家企业的厨电产品榜上有名!_4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2217871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