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上市企业新设一家公司,一项业务取得不错成绩!

    集成灶上市企业新设一家公司,一项业务取得不错成绩!

    2021-12-17 09:26:52 建材网
    厨电参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上市企业新设一家公司,一项业务取得不错成绩!

    企查查信息显示,集成灶上市企业火星人新增对外投资1家企业,名称为浙江火星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火星人智能家居成立于2021年12月10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胡明义。其经营范围包括非电力家用器具销售、电热食品加工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等。火星人持有该公司股份100%。

    据了解,除火星人智能家居外,火星人目前对外投资的企业还有北京有宏厨具有限公司和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此外,厨电参考(微信号:GKA2015注意到,12月11日,火星人方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其2021年工程销售业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称,火星人参与制定了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牵头的《房地产集成灶招标采购与应用作业指引》,打通了房地产企业采购集成灶的通道,集成灶工程市场培育和地产战略推广初见成效,目前有很多房地产企业主动赴火星人考察。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