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一批不合格燃气灶热水器被查获,已立案调查!

    一批不合格燃气灶热水器被查获,已立案调查!

    2021-12-17 08:51:08 建材网
    厨电参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批不合格燃气灶热水器被查获,已立案调查!

    据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月11日消息,为进一步强化全县燃气具质量安全监管,近期,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家用燃气器具产品质量专项执法行动。

    一批不合格燃气灶热水器被查获,已立案调查!_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此次行动,以家用电器专营店和经营门店为重点,对家用燃气器具等产品经营单位逐户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证照及供货方主体资质是否齐全,进货检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销售国家已明令淘汰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产品、无生产许可证或CCC认证的产品、假冒或商标侵权产品等违法行为,并现场向经营者宣传产品安全知识,督促经营者严格遵守进货查验制度,把好产品质量和安全关。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燃气热水器都符合国家标准《家用燃气热水器》(GB 6932-2015),标明了产品种类,配备了标准排烟管;大部分燃气灶具产品均规范粘贴了能效标识、安装了熄火保护装置。

    但仍有部分商家销售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产品、没有安装熄火保护装置的家用燃气灶具,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涉嫌不合格的燃气灶193台、燃气热水器99台,货值约8.5万元,并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容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监管力度,深化家用燃气器具专项整治,让假冒产品无处遁形,防范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着力营造诚实信用、消费放心的市场环境。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717855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