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

    2021-12-13 11:2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和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

    高定品质 精彩生活。12月9日-12日,2021年广州高定展在广交会展馆C区和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盛装起航。一样的主题,不一样的呈现方式,数百家行业大牌用自己的产品和思维,向大众诠释着高定生活。

    美尔奇作为中国高定的代表性品牌,在业界久负盛名,此次参展,美尔奇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高定生活体验,备受现场观众好评,中华陶瓷网在现场采访到了美尔奇(蒙娜丽莎)业务总监刘龙,听刘总讲述美尔奇的高定故事。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1

    美尔奇(蒙娜丽莎)业务总监刘龙

    中华陶瓷网】:为本次展会的露出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

    【美尔奇 刘龙】:我们这次带来了三大系列的产品。

    第一是护墙板系列,我们目前的尺寸和规格是800*2700mm,厚度是10.5,它有仿石材系列,仿木纹系列,防布纹系列。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2

    第二是背景墙系列,背景墙系列主要尺寸是1200*2400mm,我们这个背景墙的整体概念就是全屋整装,背景墙颜色和茶几颜色、台面颜色、电视背颜色成一个整装系列,是整体配套输出的,而且整体风格全面多样

    我们产品做工精致,触感、视感都做到很好的仿真效果。其次产品具备耐久性,防腐、耐脏也不易掉色。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3

    第三是橱柜系列,橱柜系列打造了3mm超薄岩板橱柜主要应用于橱柜、衣柜等装饰面的门板上,兼具具有轻、薄、柔、韧等特点,风格全面也能做到厨房的全屋整装,提供整体配套的一致性。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4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5

    中华陶瓷网】:现在行业内都在谈及原材料上涨等现象,企业生产成本都在增加,那咱们美尔奇如何来应对涨价潮呢?

    【美尔奇 刘龙】:针对于原材料上涨,我们美尔奇的产品其实不会有太大波动。因为美尔奇主要是依靠产品技术和产品创新,在这一优势加持下,原材料涨价这一块对我们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6

    中华陶瓷网】:高定是家居行业内一个持久热门的话题,那咱们美尔奇有做了哪些创新和动作来迎合高定市场的需求吗?

    【美尔奇 刘龙】:关于高定的布局,蒙娜丽莎集团推出了我们美尔奇岩板——全屋整装岩板。因为全屋整装是和高定挂钩,属于更高端的个人定制。

    随着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我们美尔奇在产品创作的同时就会迎合90后和00后的设计审美,在创作之初就携带着极简、轻奢的风格和意境。比如我们的石材和金属搭配,就是行业内较流行的轻奢风格,不张扬的奢侈中带着高级质感的简约。

    随着这个家庭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年轻人餐饮方式与结构的改变,我们美尔奇也推出中岛台的厨房台面设计,在整理过程中便于打理。这也是我们在设计之初就吻合了现代个性化的基本需求的产品之一。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7

    中华陶瓷网】:2021年即将结束,咱们美尔奇明年的规划规划有哪些?

    【美尔奇 刘龙】:美尔奇品牌是集团公司目前确定的全岩品牌,基本朝着全岩系列全屋定制化方向发展。现在我们美尔奇两大主要发展方向是全屋高端定制和B端客户。B端主要指为一些大型橱柜品牌、加工厂等提供供应板材等发展。2022年,我们会更加大力度推广美尔奇品牌,让更多人的消费者和企业看到。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8

    2021广州高定展 | 美尔奇(蒙娜丽莎集团):紧跟潮流步伐创新创立,打造品质家居_9

    随着消费主力群体日趋年轻化,高端定制家居的内涵也发生了改变。如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的整套方案,成为高定家居品牌的共识。如果你也看中美尔奇广阔的市场前景,不妨来到现场一探究竟,或者通过下方的加盟链接,获取更多关于美尔奇的品牌信息哦!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meierqi[/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我对陶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31784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