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

    2022-09-15 08:29:52 建材网
    新濠大理石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濠大理石瓷砖

    新濠大理石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昊晟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

    现如今经济增速放缓、疫情反复及房地产政策调控所带来的的严峻环境,如何在终端稳扎稳打,以稳健经营保持高速的增长呢?今天,我们就邀请到了沈阳新濠大理石瓷砖运营中心总经理潘亮,为我们解答市场份额持续扩大的经营之道。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1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潘亮,新濠大理石瓷砖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入局瓷砖行业十余年,曾是某高端瓷砖品牌的顶级操盘手。作为一名老瓷砖人,从最开始的瓷砖品牌操盘手到如今成为深入终端的代理商,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和多年的瓷砖从业经验,让他对于瓷砖终端市场的运作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模式。在他的带领下,新濠沈阳运营中心仅用半年营收业绩便超百万,一度抢占当地市场高地!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fsxinhao[/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2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沈阳作为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目前建材市场发展状况是怎样的?

    沈阳作为东北的中心城市,目前来讲建材市场的发展状况不是很好,比起前几年差了很多,主要有这几方面原因:一是,市场分布的太多太广;二是,家装公司内卷比较严重;三是,其他的不知名品牌和产品扰乱市场行情的发展状况严重;所以综合以上几点原因来说,对我们建材市场线下客流量影响非常大。

    据了解,潘总您之前是某品牌的职业经理人,后来是什么让您选择了加入新濠?

    我进入陶瓷行业也有十几年的时间了,主要还是自己想出来闯一闯,在多方对比之后,最终在去年我选择了加入新濠大理石瓷砖。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3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4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早在2012、2013年的时候,我就有了解过新濠这个品牌,后面也有对新濠进行持续的关注,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看到了这个品牌的快速成长与发展。一是产品花色丰富且极具创新化与个性化,比如今年刚推出的行业首创「舒雅系列」产品,非常受到消费者和设计师的喜爱;二是产品质量稳定,产能供应充足,背靠口碑和实力雄厚昊晟企业和三大工厂背书;三是年轻化的团队氛围,更富有凝聚力和创造力。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5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所以,新濠无论是在产品花色、产品质量还是团队氛围来说,都非常打动我,特别是新濠转型升级后的年轻化与潮流化方向理念,更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家居消费选择,也让我更有信心选择新濠,做新濠品牌的代理商。

    现阶段,主要是通过哪些渠道进行带单的?你是如何维护和渠道之间的关系呢?

    目前,我想全国经销商都一样,都是通过异业联盟、线下零售或者设计师渠道等一些其他渠道进行带单的。我们主要是通过异业联盟和家装服务为主要带单渠道,对于大家都在做的线上引流获客渠道,我们也正在积极的往这个方向探索。

    其实渠道的维护很简单,说白了就是我们所做的产品要让对方有信任度,而这个信任度的方向则是通过产品质量优势、公司发展方向和企业实力体现出来的,包括客户的口碑,也是我们成功维护渠道之间关系的根本原因。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6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7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8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在疫情和市场的大环境影响下,沈阳新濠运营中心能在当地稳扎稳打,依靠的是什么?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9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谈不上说在逆境中稳步增长,就目前来说,我们在沈阳当地的运作,主要依靠的是渠道的建设和异业的推广。一方面源自朋友的信任,终端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而新濠注重走差异化和年轻化的产品路线,不少朋友在体验过新濠的产品以后真心觉得不错,又介绍另外有需要的朋友来消费;另一方面主要还是离不开总部对我们经销商的大力支持,自加盟以来总部就根据沈阳新濠门店的运营状况和发展需求,提供了相应的团队培训和帮扶政策,为日后的销售也打下了一定的坚实基础。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10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11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都说优秀的店面形象是终端的核心竞争力,本次沈阳新濠运营中心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又有哪些方面的亮点呢?方便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好的店面主要还是靠产品说话,刚才在前面我也提到了,新濠的产品是主打年轻化和差异化的,这个也是我比较看重的一个点。

    展厅建成以后,很多同行及客户来参观过以后都表示非常认同,特别是展厅的整体布局,瓷砖的质感以及纹理的表现,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仅产品设计感强,展厅布局也更倾向当代年轻人的消费场景选择,潮流也有格调。本身我也是一个 80后的经销商,总部为我们打造的3.0旗舰店展厅,让我看到了未来年轻化的风向标,所以说我认为选择新濠是没问题的。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12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13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你对于建店完成的沈阳新濠运营中心有什么规划吗?可以结合2022年下半年的建陶市场趋势谈一下。

    我们下半年的规划,也是根据大环境的变化而定,但是真正的大方向还是不变,就是把沈阳的建材市场做好,加上总部对我们的推广支持、营销支持以及其他赋能,我认为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向,所以我对选择新濠很有信心。新濠属于生产型的大企业,产品的研发与质量的把控都非常到位,这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就是稳固发展的最好根基,相信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新濠一定会带领我们这些经销商走的更长更远。

    新濠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潘亮: 陶瓷品牌操盘人入局终端之路!_14

    (图片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新濠大理石瓷砖公众号,侵删)

    新濠大理石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新濠大理石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91518443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