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厨卫电器进入岁末爆发期,家电板块“至暗时刻”或已过去

    厨卫电器进入岁末爆发期,家电板块“至暗时刻”或已过去

    2021-12-10 12:0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用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卫电器进入岁末爆发期,家电板块“至暗时刻”或已过去

    12月7日,厨卫电器板块大幅拉升,截至发稿,老板电器涨逾8%,火星人涨逾5%,奥普家居、华帝股份、浙江美大均涨逾2%。

    厨卫电器进入岁末爆发期,家电板块“至暗时刻”或已过去_1

    (图片来源:中国家装家居网,侵删)

    消息面上,12月6日召开的*****会议强调,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实施好扩大内需战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

    国泰君安表示,房地产政策有望持续边际性宽松,监管层“托而不举”的政策方向不会改变。未来随着房地产行业合理融资需求进一步得到满足,刚需性房产需求将得到保障,厨电、白电等地产后周期板块需求有望改善。此外,大宗商品等原材料价格持续回调,家电板块利润率也将提升。

    华安证券预计房地产行业资金周转困境将逐步得到缓解,格局加速优化。反馈至家电板块端,认为板块的“至暗时刻”或已过去,刚需性及改善性购房需求的合理有序释放,将对板块增长形成较强支撑。在存量竞争阶段,产品和效率两端优势突出、持续优化的白电和厨电龙头有望率先迎来估值修复。

    业绩方面,据中银证券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厨电行业营业总收入212.85亿元,同比增长30.95%,而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为18.76亿元,同比增长29.55%。

    此外,由于进入集成灶行业的厨电企业增加,国内集成灶市场竞争态势日益加剧。安信证券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老板电器、亿田智能和帅丰等营收增长率均有不同幅度提升,行业洗牌速度加快。

    (文章来源:中国家装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101783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