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美的厨电老板金牌等创新应用进入工信部名单

    美的厨电老板金牌等创新应用进入工信部名单

    2021-12-08 08:22:55 建材网
    厨电参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厨电老板金牌等创新应用进入工信部名单

    11月24日-30日,工信部公示了《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入围名单》。本次入围上述名单的案例中,包括有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厨电厨柜企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这3家企业的入围案例具体如下:

    金牌厨柜的入围案例为“基于大数据的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应用”,其方向为“数字化管理”方向;

    美的厨电的入围案例为“美的厨电5G+工业互联平台的数字化智能工厂创新应用”,其方向为“数字化管理”方向;

    老板电器的入围案例为“基于云边网一体的离散行业‘一个流’制造创新应用”,其方向为“智能化制造”方向。

    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入围名单的形成,经过了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推荐、合规性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817826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