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金牌厨柜加快拓展厨电业务,将推出集成产品矩阵

    金牌厨柜加快拓展厨电业务,将推出集成产品矩阵

    2021-12-07 11:56:22 建材网
    厨电参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加快拓展厨电业务,将推出集成产品矩阵

    11月30日,上交所上市企业金牌厨柜方面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为加快玛尼欧(MALIO)厨电品牌业务的拓展,建立玛尼欧自有销售渠道和通路,把玛尼欧打造成为更专业的智能厨电品牌,公司设立了玛尼欧全资子公司。未来玛尼欧厨电推出“智能健康烹饪中心”,涵盖智能烹饪、集成烹饪、集成洗涤等产品矩阵,采用冰箱智能中控、琴键式触摸控制技术、语音降噪处理等新技术,打造智慧厨房空间。

    金牌厨柜加快拓展厨电业务,将推出集成产品矩阵_1

    图:11月10日的三新推介会上,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翻阅《金牌厨柜绿色发展白皮书》(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据了解,成立于1999年1月的金牌厨柜于2017年5月在上交所上市。今年前三季度,金牌厨柜实现营收22.20亿元,净利1.5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6.38%。

    今年11月10日,金牌厨柜在其厦门基地二期内容工厂召开的三新推介会上,发布了《绿色发展白皮书》,确定从绿色设计、绿色材料、绿色品质、绿色生产、绿色物流、绿色安装、绿色回收等七个方面,构建更加完善的研发、生产、交付体系。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717824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