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创新合作发展思路 创维厨电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升级

    创新合作发展思路 创维厨电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升级

    2021-12-07 09:17: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闻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新合作发展思路 创维厨电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升级

    2021年,疫情常态化,原材料上涨,渠道变革加速,消费分级明显……这一年,中国整个家电产业链一方面严密防控疫情,一方面加紧生产和营销,无论是产品端或是营销端,都在加速创新,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步入新发展阶段。

    12月7~9日,以“融·启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将在杭州盛大开幕。融·启未来,是时代的呐喊,是商业环境的迭代。对于厂商而言,贵在拥抱新的市场形势,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提高生产和经营质量,取得可持续性的发展。

    本届年会将为泛家电行业同仁带来更多对行业的了解和思考,共同将泛家电行业推向更高、更好的未来。

    产品高端化个性化升级、家电套系化与家居的融合、智慧家居逐渐成型,种种迹象表明,家电行业正从旧形态转换出新的样貌。集成化、场景化、定制化、模块化、智能化……产品、市场和销售的关系被重新定义,企业内部组织结构数字化升级;数字营销催生大量新的市场机会,也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挑战!

    时代的更迭是无法阻挡的历史车轮,在这种快速变化中,如果能跟着变化走,看到的就都是机遇,但如果跟不上,变化就全是风险。

    “从品牌到营销、从市场到行业,从渠道到生态”,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将以全新视角来透视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轨迹;汇聚八方资源,深度融通,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将助力厂商缓解“焦虑”,走出困局!

    创新合作发展思路  创维厨电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升级_1

    (图片来源:现代家电网,侵删)

    “融•启未来”,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通过数字化营销内容流与技术流的解读,最新直播、短视频**型沟通语境分析,让品牌数字化营销升级更有效;解析多品牌跨界营销,泛家居渠道整合,产品智能化、场景化升级实用案例,聚焦新格局、融入新变化、拥抱新发展的思考和感悟。

    作为2021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创维厨电依托创维品牌500强的品牌背书,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创维厨电坚持以产品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牢牢抓住用户体验,实现高质量发展。在这样的理念下,创维厨电不断创新,打破原有界限,开辟属于自己的赛道。

    本届年会的压轴仍是“磐石”大奖颁奖盛典,足以彰显家电人新风貌。届时现代家电传媒集团将携手各大厂商,合力打造年会推广“爆点”,打透渠道、广泛传播。

    自成立以来,创维厨电实现了超越行业的增速,源于其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革新自身,破除传统厨电界限的又一进步,推动建设完整厨电生态系统的同时,也助力集团全品类智能化发展,将智能化服务全面回馈用户。

    从智能操控的薄型烟机开始,创维厨电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和消费需求,从外观、性能和智能化上引领行业实现了质的飞跃。创维厨电还首次提出“双气一电”的设计观点,既解决了传统灶具使用效率低且只够一人烹饪的问题,又引领了灶具行业新风向。

    2022来临之前,创维的推出全新薄镜系列烟机,无疑将成为本年度磐石奖厨电行业奖的有力竞争者。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营销和渠道触达力的风向标,第十一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将用更深度的资源,更强势的合作矩阵,助力家电产业链共享资源,融启发展,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现代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20717822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