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

    2021-11-30 09:18:46 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瓷砖

    欧神诺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

    2021年9月,欧神诺提出以A+密缝瓷砖质量标准、A+密缝铺贴、A+服务标准等全新标准体系为支撑的A+空间交付大服务战略,并协同欧神诺品牌全国服务商共同推动A+空间交付服务落地,致力于推动实现整体成品空间交付,打造时尚、雅致、高颜高质的人居空间。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_1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11月24日,为期三天的“欧神诺A+空间交付到店帮扶特训营”唐山站圆满结营,30余名来自唐山的欧神诺终端门店店长、导购、美居管家、门店设计师、密缝工匠参与了本次特训营。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_2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开营仪式上,唐山欧神诺-总经理孟宪宝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欧神诺A+空间交付是基于用户需求,对产品、施工、服务等价值链条进行优化升级,唐山欧神诺的全体员工将凭借A+空间交付服务,把高标准的密缝瓷砖以整体成品空间交付的形式送达给每一位用户,力求让用户的所享超越所想,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品牌温度。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_3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本次特训通过理论讲解与实操演示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围绕A+空间交付的五大内核:产品质量、施工工艺、服务标准、配套辅料以及宣传推广进行分享与深度探讨,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_4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为检测参训学员们的学习效果,在培训第三天,进行了统一的理论考试和密缝铺贴实操考核,保证所有的学员都能熟练掌握相关知识与技术。最后,由唐山欧神诺品牌经理—吴秀容女士为通过考核的美居管家与密缝工匠颁发认证证书。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_5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_6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空间交付·无忧服务 | 欧神诺瓷砖A+空间交付特训营——唐山站成功举行!_7

    (图片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以实战帮扶培训赋能终端服务升级,通过本次特训,让参训学员对欧神诺A+空间交付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服务过程中,能够把高标准的密缝瓷砖以整体成品空间交付的形式送达给每一位用户。

    欧神诺A+空间交付,销售的不仅仅是砖,而是基于美学和匠心施工的整体成品空间。未来,欧神诺将持续适应行业发展潮流,不断进取与超越,通过A+空间交付,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心、贴心“的一站式美居服务,助力用户实现更美好、更高品质的居住。

    (文章来源:欧神诺瓷砖供稿,侵删)

    欧神诺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欧神诺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301780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