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斯沃德不锈钢全屋定制助力经销商无忧开店,抢占财富风口!

    斯沃德不锈钢全屋定制助力经销商无忧开店,抢占财富风口!

    2021-11-10 08:56:06 建材网
    斯沃德不锈钢厨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斯沃德不锈钢厨柜

    斯沃德不锈钢厨柜

    公司名称:深圳市斯沃德厨柜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斯沃德不锈钢全屋定制助力经销商无忧开店,抢占财富风口!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近一轮消费升级正在对国内家居行业消费品类带来“迭代”式影响,全屋定制逐渐成为人们家居装修的首选。从衣柜、书柜、厨柜行业再到门窗、窗帘、吊顶、灯饰等,一改过去客户选购供应商提供产品的传统模式,众多品牌顺应消费层次和要求的提升,纷纷转向家居整体定制,根据个性化订单需求进行生产。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而其中,不锈钢全屋定制由于其颜值高、耐用、环保、好打理、防水、防潮、防虫蚁等优点,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当中的首选。以厨房为例,一份来自媒体的调查问卷显示,38%的消费者未来会选择购买304不锈钢橱柜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把握住消费升级时代家居行业的崭新机遇!对于后进入这个市场的经销商而言,选对合适的品牌加盟是关键。斯沃德不锈钢全屋定制,22年专注高品质不锈钢家居定制服务,不锈钢定制行业十大品牌之一,为加盟商提供保姆级的帮扶,在行业内一直享有不错的口碑和声誉,斯沃德秉承让经销商轻松赚钱的理念招商、养商、育商,助力让经销商的经营变得更为简单,正朝着成为全屋定制市场领导品牌的目标迈进。

    全屋定制势不可挡

    风口之下如何选对品牌

    全屋定制势不可挡,在面临众多机遇的同时,竞争与挑战也不可避免。目前行业发展还并不成熟,市场上不仅产品质量良莠不齐,而且多数品牌所推出的全屋定制实际上只是标准化产品的简单组合,品牌风格也是大同小异。而消费者所需求的全屋定制,绝不是产品的简单组合,除了日益高涨的品质需求外,消费者还要求商家能够做到从功能到外观全方位的个性化设计。因此,风口之下,选对品牌就显得十分重要。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斯沃德作为不锈钢全屋定制行业十大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围绕玄关、客厅、厨卫、书房、衣帽间、阳台等全屋空间,将不锈钢全屋定制的独特优势最大化发挥。

    斯沃德认为,全屋定制应充分体现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和审美需求,将设计作为定制的灵魂,由设计师免费到客户家里测量数据,制作三维立体的全屋装修效果图交给客户确认,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家居产品,最大限度地体现外观设计、空间利用、内部功能、环保智能等的有机结合,实现审美和实用的协调统一。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传统家居行业面临洗牌

    如何抢占全屋定制窗口期

    对当前的家居行业经销商来说,家居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从产品到服务,整个行业拼定位、拼位置、拼价格、拼模式、拼团队、拼促销、拼广告、拼运营、拼管理、拼培训、拼资金、拼服务,竞争日趋白日化。因此,对于在家居行业寻求商机的客户而言,品牌能够打动他们的除了品牌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外,还有具备竞争力的产品体系、以及全面的扶持政策。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八大优势 十大支持

    高端全屋定制风口

    食品级304不锈钢的产品原材,让斯沃德的全屋定制产品拥有木质产品所不具备的抗菌耐腐不变形、防水防火防虫蚁等优秀特性,产品的超长使用寿命也让门店大大减少了关于售后的后顾之忧。

    斯沃德不锈钢全屋定制强大的研发能力、超前的设计规范、多年的生产经验、严格的产品品控、严谨的安装标准,保证了交付产品的至臻品质,而近3万平方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和两大生产基地又保证了产品的交付速度,是广大经销商加盟的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此外,斯沃德还有高效专业的运营团队为门店出谋划策,0库存+样板间运营模式降低运营风险,以及系统化的、标准化的店面运营、产品设计、终端业务拓展培训,更有从专卖店选址/选样/展厅设计/装修施工指导和监督/样柜安装布场、团队规划/组建/培训、终端运营管理体系、开业及促销活动、业务拓展等全方位的系统帮扶,还有线上搜索广告、信息广告、短视频宣传广告等支持,让门店经营无忧,“钱”景光明。

    图片

    (图片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斯沃德不锈钢厨柜供稿,侵删)

    我对斯沃德不锈钢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11017748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