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

    2021-10-29 16:52:17 建材网
    威尔斯陶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威尔斯陶瓷

    威尔斯陶瓷

    公司名称: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位于普洱市大昆曼建材市场的威尔斯专卖店,红色的门头特别显眼,上面打着某某公司党支部的字样,旁边的墙上还张贴着“中国制造”、“民族团结”等大幅宣传画。

    看到这样“另类”的专卖店,负责“****”工程昆曼高铁建设的中铁建工考察团,当即进店考察。见到威尔斯专卖店内到处都是红色文化、军创文化的内容,一打听老板张绍彬是转业军人(边防武警),同为退役军人的书记内心对威尔斯这个品牌情有独钟。

    经过市场考察对比,中铁建工的领导们发现威尔斯的产品品质过硬、物超所值,于是在其负责的昆曼高铁项目中,普洱站、宁洱站、西双版纳站、磨憨站4个火车站,都用威尔斯产品。对威尔斯团队服务“高度满意”的他们,又推荐大瑞(大理至瑞丽)高铁的建设方用威尔斯的产品,并且承诺以后中铁建工的项目用砖首选威尔斯。

    但是,当时中铁建工的领导们第一次来威尔斯专卖店考察的时候,并没见到威尔斯普洱经销商张绍彬本人。

    行文至此,本文的主人公张绍彬也该亮相了。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1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2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尔斯普洱经销商张绍彬

    张绍彬,男,1972年出生,原籍重庆,上世纪九十年代入伍,在云南武警边防部队服役多年,军事主官、政工干部都担任过,上校**,是部队中一个难得的能文能武的干部,曾荣立二等功,多次被央视报道。

    2016年,边防部队集体转制,正团职干部张绍彬选择脱下穿了多年的军装,自主择业留在了普洱。

    张绍彬的妻子在普洱做某卫浴代理10年,相对来说他比较熟悉建材行业,在跟着太太学习了大半年后,他清楚了行业很多痛点,比如销售压力山大、售后问题多多。普洱属边疆地区,购买力不强,相比瓷砖品牌,卫浴品牌盈利能力较弱,所以他想代理瓷砖品牌。

    张绍彬的妻子是某卫浴全国第一家地级市代理商,总部非常重视。听说张绍彬想做瓷砖代理,多家瓷砖品牌派人来洽谈,威尔斯总部的人也来考察过。在正式签约前,张绍彬试用过威尔斯的产品,觉得品质很好。当然,最关键的是,威尔斯品牌总部人员服务意识很强,他说,“打100个电话对方也不嫌烦。”

    就这样,张绍彬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威尔斯,店面还是选择在大昆曼建材市场。2017年签约威尔斯,2018年开业,店面两层共1000平方米,张绍彬投资了200多万元。

    开业在2018年10月,张绍彬邀请了央视的明星来参加活动,开业当天他的团队就签单200多万元,大家一直忙到深夜23时。

    开业当年,张绍彬就成了威尔斯全国优秀经销商,这一年销量达到了近1000万元,单工程就做了5万多平方米。

    当年年底总部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他与西安经销商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登台发言。张绍彬的发言内容振奋人心,发言结束后,他被大家围着加微信,加了一个多小时都没结束。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3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张绍彬亮相威尔斯经销商峰会

    2019年,威尔斯在普洱的销量继续保持前一年的水平,而张绍彬当年的主要精力放在了团队建设上。2020年疫情期间,趁着不能开工的空档,他完成了团队建设以及企业文化的建章立制和上墙亮相。

    党建工作、爱国主义、军创家园、民族团结、团队建设,这是张绍彬的公司企业文化的主要板块。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4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5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众多企业向张绍彬汲取党建及团队建设经验

    作为转业军人创业模范,张绍彬做威尔斯的代理商一炮打响,他的团队也大量吸收退役军人,先后接收27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孵化5名创业成功。他的公司也成了普洱市**干部自主择业实习基地,每年有2期退役军人来实习,愿意留下的就留下,不愿意留下的张绍彬推荐去别的企业工作。今年8月,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41名**自主择业干部来交流学习,他们对张绍彬的创业打拼、团队管理和企业文化高度赞扬。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6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7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41名**自主择业干部观摩学习

    张绍彬的公司,最多时有36人,他模拟部队的司政后,分设销售部、政工部、服务部,并且成立了****,成员7人,每月一例会,研究重大工作。在管理上,当过军政主官的张绍彬,实行层级管理、分级负责,“抓住关键少数,以点带面,放权管理”。

    这种准军事化管理的作用很明显,公司的任务指标细分到月、周、日,“日总结”、“日增进”文化让大家每天总结、每天进步。张绍彬非常自豪地表示,其公司各个团队中,威尔斯销售部表现最好,市场影响大。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8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张绍彬军事化管理的精英团队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9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张绍彬为每月评比的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在渠道定位上,张绍彬以工程为主,此外还有家装渠道,以及通过其他品类(如卫浴、定制)引流,今年又增加了分销(3个点)。

    在威尔斯的销量中,工程占一半份额,国企(央企)、本地标杆企业(零售商超天生祥、淞茂药业、鼎城地产)都指定使用威尔斯,工程客户张绍彬如数家珍。而“****”工程昆曼高铁的普洱站、宁洱站、西双版纳站、磨憨站等4个车站,都是用威尔斯产品(今年5月签约,现正在供货),这让军人出身的张绍彬感到尤其自豪。

    2020年的疫情对终端销售影响很大,1至3月市场没人,小区也不让进,于是张绍彬改变思路,开始做自媒体,用微信、抖音等手段引流。与此同时,他加强了异业联盟渠道,并且增加拜访装饰公司的力度,以及布局分销。2020年下半年,情况又有好转。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10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11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天生祥社区店人气火爆,威尔斯陶瓷为独家供应商

    到了2021年,大工程开始发力,尤其是高铁站、大学城(面向东南亚招生的澜沧职业教育分中心)、天生祥社区店(100个)都开始供货,张绍彬认为今年的业绩肯定超过历史业绩最好的2019年,他说,“现在(9月)已经超了。”而“忙不赢”,这是张绍彬向同为重庆人的老狼所说的一句家乡话,因为在他看来,要把服务做好,工程不能接太多。

    “商场如战场:兵养好,枪擦亮,谋略得当打胜仗”。张绍彬表示,往后,他的团队力争做威尔斯全国前列、全省第一、当地明星品牌。

    “努力只能算合格,拼命才能算优秀。”他说。

    威风榜样 | 威尔斯陶瓷为何能进入“****”工程?普洱张绍彬把专卖店变成了红色军创园_12

    (图片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尔斯普洱专卖店

    (文章来源:威尔斯陶瓷公众号,侵删)

    威尔斯陶瓷相关视频

    我对威尔斯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917644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