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阿里云IoT发布云芯一体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阿里云IoT发布云芯一体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2021-10-27 09:0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威武笑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阿里云IoT发布云芯一体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在2021云栖大会IoT云端一体硬件与应用创新峰会上,阿里云IoT发布了Link Visual 云芯一体化智能视觉解决方案,宣布Link Visual从单一视频云服务平台向芯云一体化智能视觉解决方案升级。

    阿里云高级产品解决方案架构师侯芳玉表示,升级后的Link Visual,将提供融合、开放、智能的Link Visual视频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加速智能视觉设备的智能化;面向2B2C的视频设备智能化提供端云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合作伙伴自主开发创新、自主增值服务运营;面向2B场景化提供开放的视频云底座(视频型企业实例)产品,赋能集成商场景化应用。

    阿里云IoT发布云芯一体智能视觉解决方案_1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据了解, Link Visual 视频云平台是一个端到端一体化的视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设备端采用原子化技术架构,支持开发者自由选择开发方案;服务端提供多协议接入、视频流媒体服务、AI服务以及全球化服务,同时提供自主、可控的云存储运营服务,支持合作伙伴自主开发创新、自主增值服务运营,助力合作伙伴从视频设备的经销商向云存储服务运营商转型升级。

    同时为了加速视频设备的智能化,阿里云IoT与芯片合作伙伴晶视科技联合发布了Link Visual 系列视觉芯片CV1821,该芯片具备0.5T OPs算力,支持 2路视频输入,最大分辨率2880*1620@30fps ,广泛应用于智能摄像机、人脸识别面板机;上云即上电:芯片预集成阿里云IoT Link Visual 设备端 SDK ,具备上电即上云的能力,大大提升开发者开发效率、降低对接成本;云端定义摄像机CDC(Cloud Define Camera):在芯片预集成阿里云IoT 端边共享的视频应用框架AI Accelerator,采用AI算法与硬件基座解藕的设计理念,通过云端算法迭代、模型升级,实现一机多用。

    阿里云IoT发布云芯一体智能视觉解决方案_2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随着智能门锁、户外摄像机市场的不断增长,阿里云IoT Link Visual还发布了低功耗保活解决方案和智能视频门锁解决方案;低功耗保活方案,很好的解决了电池类视频设备的功耗、快速启动问题,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助力合作伙伴提升产品竞争力;智能视觉门锁解决方案,基于Link Visual平台视频服务能力,整合天猫精灵生态和阿里云IoT的ID²安全能力,面向智能门锁方案商、品牌商提供融合、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天猫精灵生态,当用户门口逗留或按门铃的时候,可以充分利用已经进入千家万户的天猫精灵设备语音播报,也可通过天猫精灵APP远程查看门口视频。阿里云IoT的ID²安全可以为联网门锁设备提供可信设备身份认证,同时也为人脸识别门锁提供算法模型保护和人脸特征值保护等安全服务,全链路保障设备安全。

    阿里云IoT发布云芯一体智能视觉解决方案_3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除了面向2B2C领域的设备智能化方案外,阿里云IoT还发布了Link Visual视频云底座(视频型企业实例)产品,面向视频方案集成商提供底层视频平台,支持合作伙伴自主创新场景化应用,据悉该产品也应用在了本次云栖大会的中央调度中心,为大会提供了各种视频服务和智能分析服务。

    阿里云IoT发布云芯一体智能视觉解决方案_4

    (图片来源:数智网,侵删)

    从基础视频平台服务到芯云一体化智能视觉解决方案,阿里云IoT Link Visual视频云平台依托阿里云IoT积累的物联网技术、视频技术、边缘计算、AI算法等核心能力,正成为视频设备接入的行业首选平台。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717713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