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科田集成灶亮相2021第十四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

    科田集成灶亮相2021第十四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

    2021-10-26 09:26:27 建材网
    科田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田集成灶亮相2021第十四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

    2021第十四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于10月21日在嵊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绿色低碳、健康智能”为主题,分为四个展馆,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展位1006个,吸引了各地的350家厨具、电机以及机械生产企业参展。

    图片

    图片

    科田集成灶作为协会主荐品牌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厨具展,展位为一楼核心品牌展位—AT13,此次厨具展会,科田携一系列集成灶产品闪耀亮相,向世界展示科田的品牌风采,给参观者更真实的时尚厨房新体验,为参展观众奉献了一场新科技、智能化的享受之旅。

    图片

    图片

    在产品方面,科田始终贯彻品质为先的基准,保证产品质量,打磨经典款式,研发创新产品,让产品能够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考验。这一点在科田ZK-S2-1、ZK-S1-2左烤右蒸、上蒸下烤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

    图片

    地处嵊州,科田集成灶拥有得天独厚的集成灶制造产业链优势,始终秉承着内涵深厚的工匠精神,专注科技提高、强化管理、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为改善中国家庭的家居环境而不遗余力。科田秉持精工精业的工匠精神,以标杆企业的标准和责任一路向前,引领行业规范良性发展,进而推动行业更高质量的发展。未来,科田还将持续在产研规模、品牌建设等方面全力加码。

    图片

    图片

    厨房无油烟,就用科田集成灶!期待科田输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适合中国老百姓的高端厨电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来源:科田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61771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