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10月23日相聚杭州,2021高定中国行【杭州站】开启!

    10月23日相聚杭州,2021高定中国行【杭州站】开启!

    2021-10-22 09:3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荷花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0月23日相聚杭州,2021高定中国行【杭州站】开启!

    为助力中国家居行业实现高质量增长,打造最强高端定制生态圈和最专业高定交流合作平台,2021高定展邀请行业知名设计师、设计与艺术界大咖、潮流艺术策展人、知名家具设计机构、高定TOP10+品牌和高端艺术家居卖场等方面代表举行“2021高定中国行” 城市巡回活动,先后走进深圳、上海、广州、成都、北京、长沙等多个城市,汇聚当地高定行业菁英,共同探讨高定设计+艺术的创意魅力以及中国高定设计行业的最新潮流和趋势,场场爆满,反应热烈。2021年10月23日,“2021高定中国行——杭州站”将在当地西溪莲美术馆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设计驱动,赋能高定

    2021高定中国行【杭州站】

    中国高定品牌与设计论坛

    暨喜马拉雅 · 设计之巅奖杭州站启动

    新设榜 · 新设中心杭州启动

    10月23日 · 相聚

    杭州 · 西溪莲美术馆

    本次活动将由高定展、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高定公会联合主办;由高定俱乐部、共和设计、中设联协办;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的行业平台和机构大力支持,支持单位有蓝谷轻奢定制、优设咨询、超级设计引擎、宜琳照明、长沙喜盈门等。同时还得到了战略合作媒体TOP装潢世界、腾讯家居|贝壳、家具与室内装饰、中华建材网等众多行业媒体的鼎力支持和专题报道。

    图片

    活动还将邀请更多大咖……诚邀莅临!

    (注:以上拟邀嘉宾以活动现场实际为准)

    聆听设计真实发声,遇见高见生活方式

    相聚美丽杭州,聊聊高定、设计、城市与生活方式!活动将邀请众多行业国际知名设计师、高定TOP10+品牌、知名家具设计机构、装饰设计机构等同台对话,引爆高定与设计创新力量,开启高定升级新探索!

    让设计真实发声,发表主题演讲,畅谈未来高定设计的方向以及最新潮流和趋势,不间断的先锋智慧碰撞,分享独到见解和未来高定发展动向。

    一场以设计、文化、灵感、家居、产业、发展为载体的高定活动,解构高端定制生活方式,以设计驱动,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赋能高定,推动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增长,打造最强高端定制生态圈和最专业的高定交流合作平台。

    高定中国行【杭州站】

    中国高定品牌与设计论坛

    暨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杭州站启动

    新设榜 · 新设中心杭州启动

    诚邀设计大咖/高定大牌/高定大商!

    10月23日,艺术开启

    让我们相约,一同畅聊

    杭州·西溪莲美术馆

    恭候您的光临!

    (文章来源:中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217700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