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线下市场大增长,名气位列“线上十强”

    集成灶线下市场大增长,名气位列“线上十强”

    2021-10-20 11:5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灯胆典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线下市场大增长,名气位列“线上十强”

    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今年9月份,集成灶线上、线下市场的零售量和零售额合计达33.6万台和28.8亿元。

    其中,线上市场零售量为4.8万台,零售额为3.3亿元,分别同比増长-14.8%和15.9%;线下市场零售量为28.8万台,零售额为25.5亿元,分别同比増长23.1%和24.1%。线下市场表现好过线上市场。

    集成灶线下市场大增长,名气位列“线上十强”_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在线上市场,9月份零售额份额最高的10大集成灶品牌,依次是火星人、亿田、帅丰、奥田、名气、美的、森歌、美大、顾家与海尔。其中,火星人的零售额份额高达25.2%,亿田的零售额份额为14.8%,其它都在6%以下。

    线上市场零售额前十品牌合计占据了74.6%的市场份额。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201769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