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帝欧家居瓷砖产品价格上调5%,因原材料及能源价格上涨

    帝欧家居瓷砖产品价格上调5%,因原材料及能源价格上涨

    2021-10-12 10:4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复杂有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欧家居瓷砖产品价格上调5%,因原材料及能源价格上涨

    10月10日,帝欧家居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主营产品价格调整的公告。

    鉴于近期各产区电力供应紧张,原材料及能源价格持续上涨,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在采取规模制造、精益生产、集中采购等降本增效策略措施的同时,综合考虑市场承受能力等各种因素,经公司研究决定对主营产品价格进行合理调整。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侵删)

    公司对普销常规产品600*1200mm及以下规格瓷砖产品在原开单价(正价)基础上上调5%。此价格从2021 年10 月11 日起生效。2021 年10 月10 日24:00 前未完成开单的产品按照新价格政策执行。

    帝欧家居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原材料及能源市场价格变化,积极做好后续价格调整工作。公司主营产品销售价格全面上调对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1217664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