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卡诺亚获评“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

    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卡诺亚获评“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

    2021-10-05 09:00:00 建材网
    卡诺亚定制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卡诺亚获评“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

    近日,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之一的卡诺亚定制家居,因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创造的系列标准化工作成绩突出、创新不断,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评为“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

    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卡诺亚获评“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_1

    (图片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官网资料显示,卡诺亚是集研发、销售、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品牌定制家居及配套家居专营企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卡诺亚创立于2001年3月,现拥有广东广州、广东清远两大生产基地,以及国际领先的信息化、智能化生产线,还拥有家居研究院及商学院两大“院系”。

    卡诺亚品牌产品涵盖6大基材、7大风格、8大空间及20多个系列,主要包括全屋定制家具、厨柜、护墙系统、定制木门、软装、智能家居等,所有产品均已达到国标E1级或更高的E0级(企业标准,甲醛限量≤0.5mg/l)环保标准。

    近年来,定制家居飞速发展,同时也存在基材、辅料、安装、售后服务等不标准、不规范问题,由此带来品质缺少保障、用户体验不佳等现象,制约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在此背景下,一些企业积极探索行业标准化之路,并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之一,卡诺亚在产品和服务领域持续创新,拥有各类专利及著作权100多项,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将探索成果转化为标准,并在行业大力推广普及。截至目前,卡诺亚已先后成为《定制家居人造板定制衣柜》团体标准起草单位及团体标准T/CFDCC0207-2019《定制家居产品安装服务规范》参加起草单位,还获得“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称号,卡诺亚以不断突破的步伐,带动着行业标准化的进步。

    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卡诺亚获评“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_2

    (图片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专注定制家居20年,卡诺亚一贯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同时也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规范化,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获此殊荣,充分肯定了卡诺亚在研发、生产、品控、安装等标准化方面在定制行业中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

    展望未来,卡诺亚定制家居会继续秉持匠心、坚守初心,持续发挥“标准化工作先进企业”的榜样作用,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产品及标准化服务输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100517648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