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

    2021-09-29 22:4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冷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新吊顶

    北新吊顶

    公司名称: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

    9月29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联合北新建材在北新科学院举行中国涂料复兴联盟(下称联盟)启动仪式;举行了北新涂料有限公司、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2021中国涂料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研讨会、北新防水发展战略专家座谈会同期举行。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塔山)董事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李斌,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灯塔涂料)董事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黄继伟,龙牌涂料执行董事、总经理陈燕在联盟启动仪式上签署联盟发起协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驻会副会长、北新防水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代秘书长刘杰,副秘书长赵中国、齐祥昭,北新建材总工程师兼北新涂料总经理董占波,北新建材总经理助理兼北新防水总经理丁尚华等出席活动。联盟启动仪式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君主持。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正式启动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1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牵头发起成立,北新涂料为骨干成员单位,宝塔山、灯塔涂料、龙牌涂料为首批联盟启动成员单位,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孙莲英会长担任联盟**。联盟的成立旨在凝聚涂料行业优秀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力量,推动中国涂料行业科技创新解决卡脖子工程、推动中国自主涂料品牌自信和产业复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2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孙莲英会长在讲话中代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对中国涂料复兴联盟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对北新建材积极推动涂料复兴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对联盟第一批发起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孙会长简要回顾了中国涂料行业100年的艰辛发展历程。她表示中国大漆八千年历史漆器瓷器丝绸是国家名片,实现中国涂料的复兴重任应该在我们这一代涂料人手里完成,如何在重要领域实现跨越发展,加快向涂料强国迈进,早日实现中国涂料梦,是中国涂料工业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中国涂料复兴联盟的成立吹响了助力中国涂料复兴的集结号,开启了中国向涂料强国迈进的新征程,对整个涂料行业具有重要意义。北新涂料带着央企使命、责任、担当加入联盟,为中国涂料复兴之路注入了正能量,助力加快实现中国涂料梦。她呼吁,中国涂料行业有识之士积极加入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共同为中国涂料复兴的目标努力,建立中国涂料品牌自信,实现技术创新突破,攻克卡脖子工程,推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推动中国向世界涂料强国迈进,早日实现涂料强国梦,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3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王兵在联盟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2021年9月29日是北新建材发展史上一个新的起点,是载入史册的一天。8月28号是北新建材的生日,9月29号我们完成了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的设立揭牌,迎来了中国涂料复兴联盟的成立,我们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精神源泉和榜样动力,正是肩负着中国涂料产业复兴的信念和使命。中国涂料复兴的伟大事业需要行业优秀企业联合起来,凝聚力量,共同发展。宝塔山是我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涂料生产企业、灯塔涂料是百年民族工业涂料老字号、龙牌漆连续十年刷靓天安门城楼并获赠建国70周年天安门广场升挂的国旗,这些优秀企业的加入让联盟如虎添翼。北新建材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迎来了北新涂料的成立。当前,中国涂料行业面临疫情防控、原材料疯涨、客户暴雷、个别企业野心勃勃企图实施‘三光’政策消灭同行等多重困难,北新涂料将联合各方资源力量全面实施‘三全一核’战略(全品类、全国布局、全球化发展、核心原材料卡脖子技术),欢迎涂料产业各个细分市场 、各个品类、各个区域的龙头企业及优秀企业家、科研机构、各类人才的加入,共同把中国涂料复兴联盟打造成世界级涂料行业引领者,推动中国涂料工业的复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贡献一个支点。”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4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李斌作为联盟企业代表发言。他代表宝塔山和西部地区涂料企业感谢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和北新建材为涂料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合作共享的组织。宝塔山也将为中国涂料的复兴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5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6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授旗仪式上,孙莲英会长、王兵董事长分别向北新涂料、宝塔山、灯塔涂料、龙牌涂料进行授旗和授牌,标志着中国涂料复兴联盟正式启动,拉开中国涂料行业团结联动的序幕,凝聚共识,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共绘绿色生态蓝图,将中国涂料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7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仪式上,孙莲英会长代表协会将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注册的“中国涂料”中英文商标无偿转让给北新涂料,王兵董事长代表北新涂料接受转让。王兵表示,“中国涂料”品牌商标是无价之宝,衷心感谢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信任,北新涂料必将不辱使命,将“中国涂料”品牌发扬光大,推动中国涂料品牌自信,实现中国涂料产业复兴。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8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9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

    下午,中国涂料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新科学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工业材料研究所所长肖劲松、中国科学院化学所研究员张志杰 、海洋化工研究院总工程师桂泰江、常州涂料研究院国家工程中心负责人胡中、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叶侨燕教授、清华大学洪潇吟教授、武汉大学林安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李效玉教授、复旦大学武利民教授、江南大学刘仁教授、江西工程师范大学申亮教授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顾问刘国杰、段质美等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中国涂料科技创新发展大计。

    北新涂料有限公司揭牌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10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2021年9月29日,北新涂料有限公司在北京未来科学城举行揭牌仪式,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为北新涂料有限公司揭牌。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11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暨发展战略专家座谈会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12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2021年9月29日,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在北京未来科学城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为北新防水有限公司揭牌。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13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朱冬青秘书长表示,北新防水的成立是中国防水史上的一件大事。北新防水重组了四家区域龙头防水企业和两家专精特新防水企业,是中国防水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北新建材有联合重组的文化基因和成功经验,是行业发展的榜样,希望北新防水在防水行业中发挥中坚力量,推动防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兵董事长发言时表示,2019年年底开始探索进入防水产业,衷心感谢朱冬青秘书长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支持。目前全部防水企业已经完成划转整合和工商变更,汇聚到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名下,拥有覆盖全国的15家生产基地,跃居全国前三。下一阶段,北新防水将在协会支持下继续推动整合优化,与同行企业共舞共生、美美与共,推动防水行业商业文明和高质量发展。

    中国涂料复兴联盟启动北新涂料和北新防水揭牌_14

    (图片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北新防水发展战略专家座谈会就绿色智慧建造、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科技创新转型、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为北新防水如何进一步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北新建材投资发展部总经理王秀贞、副总经理杨雪琦,北新涂料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婕卉,北新防水副总经理张弘、陈立华,灯塔涂料总经理唐智谋、副总经理付保伟,宝塔山董事孙小勇等参加联盟成立和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北新吊顶公众号,侵删)

    我对北新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291764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