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2021广州国际先进陶瓷产业链展览会隆重开幕

    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2021广州国际先进陶瓷产业链展览会隆重开幕

    2021-09-18 08:2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门花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2021广州国际先进陶瓷产业链展览会隆重开幕

    9月1 6日,为期三天的CAC2021广州国际先进陶瓷产业链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吸引了近150家参展商,展品涵盖先进陶瓷粉体、成型加工 设备、陶瓷成品、陶瓷助剂及辅料、粉末冶金、硬质合金原料及制品、及检测分析仪器。

    (图片来源:磨料磨具,侵删)

    为了提升展商产品曝光度和用户的逛展体验以及采购效率,展会打造了不同主题专区,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英雄帖】广州先进陶瓷擂台赛、【新show场】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以及行业论坛会。

    (图片来源:磨料磨具,侵删)

    在同期活动方面,CAC2021广州国际先进陶瓷产业链展筹备了两场全天候的高质量行业论坛,分别是“全国氧化物陶瓷制备技术研讨会”,“全国粉末冶金创新发展论坛暨纳米金属粉体制备与应用研讨会”,论坛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企业领导和知名高校教授前来分享,主题内容覆盖从技术研发到行业营销等各个方面,可谓是一场行业内的知识盛宴。

    这次展会,也吸引到了柘城惠丰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一钻超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圣戈班、潍坊卓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带来了金刚石微粉、砂轮、氮化硼制品等最新产品、技术。

    (文章来源:磨料磨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81760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