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2021-09-16 11:5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高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9月9日,“聚变启航 智创未来——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在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厨电和橱柜行业相关协会的领导、智能家居领域的专家学者、线上线下渠道的代表、主流媒体,以及德意电器和丽博家居全国营销伙伴600多人参加了会议,见证了“德意智家”品牌及发展战略的发布仪式。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1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此次重磅发布的德意智家品牌,是德意集团旗下德意电器和丽博家居两大板块的融合,标志着德意智家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2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专家解析智能家居生态,蓝海大有可为

    智能家居,作为一片新兴的蓝海,严格来说并不是一个行业,而是一个复杂的体系,包括了家居场景中的产品硬件、配套软件开发、控制入口、AI智能、云服务、互联网技术、数据端口接入等等多个系统的协作。

    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是国内最早开始研究智能家居领域、覆盖面最广泛、对该领域研究最深入的机构之一。尤其是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的秘书长周军,是国内智能家居相关上下游产业中的权威专家,从事智能家居研究16年,见证了行业发展历程,参与主导多项智能家居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3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此次德意智家发布会上,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深度分享《AloT时代下的智能家居市场新格局》。周军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内外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泛家居时代的智能化发展动态,解读智能家居的生态构成,把脉智能家居市场趋势与产业格局,深度剖析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市场的现状,以及在产业新格局下服务转型的机遇与挑战。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4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专家认为,现阶段智能家居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并存。德意智家如果能够聚焦数智时代,借助新格局下市场发展的大势,利用智能产业发展的转型升级,发掘全渠道服务价值,以AI产品为中心构建全新的AI生活场景,从全屋智能到空间智能化的升级,布局好大消费时代生态链的下一站服务,是有机会实现弯道超车的。因此,“德意智家”存在多种可能性,在智能家居的新兴蓝海中大有可为,未来可期!

    ◆发展战略与经营策略并举,智家聚变扬帆

    面对智能家居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蓝海产业,德意智家在发布会上,明确了对未来的规划目标,确定了德意智家品牌的发展战略,厘清了德意智家的经营策略,从战略高度到经营计划的落地,都作了详尽的部署。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5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在发布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他指出:智能化与万物互联是家居发展趋势,基于数字技术和云计算的人工智能正在或即将达到技术“奇点”,因此大家居行业也将走向全面智能化的终极业态。目前智能家居的底层技术,智能中台和应用前端都已摸索多年而渐趋成熟,所以当下正是德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合适时机。这是天时。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6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橱电一体化和智能化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融合德意电器与丽博家居成为全新的德意智家,是顺势而为,德意挺进智能家居业务领域是事业发展的不二选择。整合德意电器和丽博家居的资源优势,使其规模更大,更具市场竞争力;同时两边的营销渠道的资源可以共享,营销力量倍增;橱柜和电器在产品设计、安装条件、智能联动等方面都有巨大的协同空间;管理后台也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使得效率更高。这是地利。

    关于德意智家的发展,高董提出了稳扎稳打的三步走战略:德意在智能家居领域将坚持审慎、有效和可持续的原则向前迈进,在路径选择上不盲目冒进;在人才和合作伙伴选择方面先做好缜密的摸排和部署;围绕生活场景以合适的节奏推出首轮智能家居产品。这是人和。

    因此,德意智家的发布,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德意人将满怀信心去开拓,脚踏实地去践行。

    德意智家总裁胡国帅,根据高董的战略指示,就具体经营落地计划作出规划和部署,表明德意智家将“坚守与传承”,“发展与创新”并举,深度整合,共享共创品牌、营销、渠道、终端等资源;秉承“一体化”理念,稳步构建大家居场景下的智能化产品矩阵。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7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培育、支持、赋能智能家居板块的成长,德意正在打造一艘新型的智能家居巨舰,远离同质化的价格竞争,多品类、全渠道地驶向差异化的智能家居的蓝海。

    ◆高峰论坛各抒己见,德意未来可期

    德意智家发布会,也汇集了很多行业内的专家和大咖。他们的出席代表各个行业协会、各个渠道对德意智家这个新兴品牌的重视与期望。启动仪式现场,张东立、周军、李国华、金建建、马志翔、叶静、马国鑫、周和平、赵来娟、胡国帅一起按下启动键,科技感且隆重地见证了德意智家的正式扬帆启航。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8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在大咖论坛环节,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孟凡波、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戎长生、百安居全国电器采销总监胡云志、长沙居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云等,与德意集团董事长高德康一起,就智能家居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了探讨。

    专家们从各自熟知的领域出发,发表了对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的预测和看法,普遍认为智能化是市场发展的趋势,也是消费者对整个大生活场景的需求。随着科技的进步,壁垒会被打破,智能化将在设计性、技术性、艺术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多方面为家居生活带来积极的改变。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9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德意电器深耕厨电行业29年,以创新为基因,以品质为基础,拥有五大核心科技;丽博橱柜在全屋定制行业也精耕细作了近20年。这两个品牌融合为一体成为德意智家,进军智能家居领域,有深厚的积累,也有其天然的优势。大咖们认为,德意智家可以利用积累的优势,抓住智能时代和科技进步的利好,继续潜心做好智能产品的开发,与上下游智能环节紧密配合,德意智家的未来大有可为。希望德意智家成为中国智能家居的核心品牌,不忘初心,以用户产品价值为根本,用智能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国人的美好生活贡献出德意的力量。

    欧亚达家居常务副总裁赵红平代表渠道发言,希望渠道与德意智家今后继续加深战略合作,夯实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共同发展、携手开拓。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代表协会致辞,对德意这个家电家居企业向新兴智能化产业的蝶变表示祝贺和支持,也期望德意智家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在智创未来的航线上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德意智家发展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以全新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_10

    (图片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革新进步的时代,智能家居产业正在乘风而起,一片新的蓝海正在浩瀚成型。德意,擎科技之光、合众擘之优,整合资源打造“德意智家”品牌,聚变成舟,蓄势扬帆,正在开辟智创未来的新航线。“聚变启航,智创未来”,从发布会的主题当中可以感受到:未来已来,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厨电行业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61759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