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北斗星集成灶再获全球设计大奖——2021金点设计奖!

    北斗星集成灶再获全球设计大奖——2021金点设计奖!

    2021-09-16 10:30:17 建材网
    北斗星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斗星集成灶再获全球设计大奖——2021金点设计奖!

    近日,金点设计奖得主在经过层层角逐后最终出炉。

    万丰集团旗下高端厨电品牌,北斗星集成灶凭借北斗星星钻A5蒸烤一体集成灶独具一格的设计与大师级真蒸烤的强大功能,从来自全球25地上万件优秀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国际设计界的金马奖——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

    图片

    北斗星2021技术创新文化论坛(图片来源:北斗星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北斗星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 是中国台湾省最悠久、最权威、最具知名度的专业设计竞赛,被媒体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 、「设计界的金马奖」。

    北斗星集成灶本次角逐金点设计奖的产品是北斗星星钻A5大师级真蒸烤集成灶。凭借其“大师级真蒸烤”强大的功能、一机多能节省空间以及贴近消费者体验的人性化设计等核心优势,获此殊荣。北斗星成为国内集成厨电行业唯一获奖品牌。

    图片

    (图片来源:北斗星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被授予金点设计奖的标志,是原创设计和精工品质的象征。作为集成厨电新标杆,北斗星将一如既往坚持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制造基因,以“升级中国厨房,让爱回家”为使命,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而充满乐趣的生态智能厨房环境,打造健康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北斗星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9161759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