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徐贵生当选中国水泥协会新一届特别副会长

    徐贵生当选中国水泥协会新一届特别副会长

    2021-08-18 16: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无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徐贵生当选中国水泥协会新一届特别副会长

    近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水泥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芜湖召开,大会选举了中国水泥协会新一届会长等****成员。金峰控股集团董事长、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贵生当选新一届特别副会长。

    徐贵生当选中国水泥协会新一届特别副会长_1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江苏金峰水泥集团从属于金峰集团是江苏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具有环保、节能灯多项领先技术的新型干法旋窑熟料生产线。面对新时代背景下的建材行业发展战略,徐贵生要求金峰集团勇当排头兵,带头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

    徐贵生当选中国水泥协会新一届特别副会长_2

    (图片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在有关管理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徐贵生将与协会****一起,努力把协会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中国水泥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广大会员的信任和领导的期望。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81749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