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意陶金绿能科技景德镇生产基地正式点火

    金意陶金绿能科技景德镇生产基地正式点火

    2021-08-18 08:59:19 建材网
    金意陶瓷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意陶金绿能科技景德镇生产基地正式点火

    2021年8月8日10点18分,代表着「数字、智造、新材、生态、绿色、低碳、固废、产研、精益、装配、融合、循环、环保、创新、持续、整装」的16把火炬在金意陶金绿能科技景德镇基地熊熊燃烧。承载着光热电火的能量与金意陶“用心装饰世界,绿色构筑未来”的使命,科技之火正式投进了窑炉的火膛。年消耗各种固体废料50余万吨的第一、二号窑炉正式点火,带着金意陶集团致力于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与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全力向未来奔赴。

    (图片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侵删)

      金意陶集团何乾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到,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景德镇市“2021-2023新三年发展规划”的基础之年,同样也是金意陶集团和金绿能科技在景德镇发展的关键转折之年!未来三年,景德镇金意陶将借政策东风,壮绿色建材产业发展筋骨。即将点火的第一、二号窑,采用了当前最全先进的工艺和技术,实现了生产过程的信息化、智能化和数据化,代表着绿色新材生产工艺和技术的最高水平,可以说,当前绿色新材最先进的生产线就在景德镇,就在景德镇金绿能。随着产线的正式投产,景德镇金绿能必将成为景德镇、江西省乃至全中国固废利用、绿色循环和智能制造工业旅游的标志性网红工厂。(文章来源:中陶家居网)

    (文章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侵删)

    金意陶瓷砖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81817496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