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燃气灶十强榜:两个品牌双线领跑,百得帅康在列

    燃气灶十强榜:两个品牌双线领跑,百得帅康在列

    2021-07-16 11:48: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燃气灶十强榜:两个品牌双线领跑,百得帅康在列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今年上半年,燃气灶整体市场规模为88亿元,同比上涨15%。其中,第一季度市场零售额为35亿元,同比上涨60%;第二季度市场零售额为53亿元,同比下滑3%。

    燃气灶十强榜:两个品牌双线领跑,百得帅康在列_1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从品牌表现来看,今年上半年,线上市场零售额市占率最高的十大燃气灶品牌依次是老板、方太、美的、华帝、苏泊尔、海尔、万和、百得、万家乐、帅康;其中,前四品牌的零售额市占率均在10%以上;

    线下市场零售额最高的十大燃气灶品牌依次是老板、方太、华帝、美的、西门子、万家乐、海尔、万和、法迪欧、卡萨帝;其中,前二品牌的零售额市占率均超过了20%。

    从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老板和方太在线上、线下燃气灶市场均处于领跑状态,美的、华帝则都在前四位。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百得、帅康进入了线上十强行列,法迪欧、卡萨帝则进入了线下十强行列。

    奥维云网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燃气灶线上、线下十强品牌数据,具体如下所示:

    燃气灶十强榜:两个品牌双线领跑,百得帅康在列_2

    (图片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厨电参考-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7161737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