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北疆2021苏州招商会圆满结束

    北疆2021苏州招商会圆满结束

    2021-06-30 09:00:00 建材网
    北疆硅藻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疆2021苏州招商会圆满结束

    2021年6月24日,北疆集团中国区巡回招商峰会——苏州站,圆满结束!

    北疆墙面定制

    百城招商,峰汇华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月24日下午2点左右,在苏州园区红星美凯龙星空剧场迎来一场规模空前的会议,北疆集团中国区巡回招商峰会在此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特邀行业资深研究者、获得新营销模式创始人齐聚一堂,与到场各位嘉宾共同深入探讨交流,深入刨析行业趋势,共赴市场蓝海。

    (图片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会议开场,由主持人上台请出行业资深研究专家向大家分析了现如今家装行业的的发展趋势,从各维度深入刨析行业当下的发展状况及今后的发展趋势,让每一位参与会议的行业伙伴受益匪浅。

    (图片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面对不断发展的新时代,只专注以往的市场模式会让今后的发展道路越走越窄,无论各行各业,唯一不变的规则就是变化;有创新才会有机遇,有机遇才有前景。通过创新引导行业产生新的发展,构建出行业新模式,才能稳抓市场新风向。

    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中,消费者对于产品是否适用在当前环境下无法做到直观的视觉感知,北疆全新第五代SI展厅在视觉上做到将感受融入生活,通过展厅的布置呈现出更直观的画面,让消费者能够更明确自己的消费需求,从而做出判断挑选合适的产品。

    (图片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针对经销商运营过程中遇到的运营难题,北疆优化了当前帮扶体系,改善帮扶政策,把“品牌—经销商—客户”一体化帮扶落实到位。

    其中,北疆集团独具匠心的五大优势及加盟政策在市场、流量、营销等多方面实现点对点帮扶,让每一位合作经销商都不再被市场、客源、品质烦恼,真正做到大品牌,有保障。

    在北疆帮扶体系+品牌优势+超优政策的三重市场利好环境下,招商会取得了非常喜人的佳绩。

    本次北疆招商峰会签约经销商门店接近30余家,北疆经销商伙伴团队又壮大一分。今后,北疆将会各位伙伴携手共赢,共创辉煌。

    (文章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北疆硅藻泥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3017319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