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权威认证

    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权威认证

    2021-06-23 17:39: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闻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雅壁纸

    欧雅壁纸

    公司名称: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权威认证

    继荣获国家级《环保建材标志证书》后,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高含金量证书。欧雅壁布成为行业内率先荣获“儿童安全级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双认证品牌,实力守护健康品质家居。

    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权威认证_1

    (图片来源:欧雅壁纸公众号,侵删)

    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权威认证_2

    (图片来源:欧雅壁纸公众号,侵删)

    2021年6月22日,由CTC(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权威认证,历时3个多月,通过层层严苛筛查,从初始的工厂检查、产品检验,最终以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质量符合家居装饰装修材料儿童安全级高端产品认证,成功获得CTC颁发的“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

    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权威认证_3

    (图片来源:欧雅壁纸公众号,侵删)

    什么是“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

    儿童健康一直以来备受大众瞩目,以儿童冠名的产品数不胜数,如儿童板材、儿童涂料等,这直接导致了部分企业产品质量不过关名不符实,借题炒作误导消费者情况。针对此的权威第三方认证却出现了空白,鉴于此,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应运而生!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TC)作为我国绿色建材认证技术的发源地与领跑者,也是目前国内唯一针对儿童装饰材料的权威认证机构,在多年绿色建材认证评价技术研究的基础上,以更严苛的环保标准、更严谨的认证规则控制拟通过认证的建材产品的有害物质指标,保障儿童活动场所空气质量及环境安全健康,也为践行国家质量强国战略、保证儿童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如何通过“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

    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审核过程非常严苛。首先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才有资格提交该认证审核。接着要有自有制造基地,可以实现全程监控,这一项也几乎成为硬性指标,所以只有软硬件实力过硬的企业,才有能力扛起这面大旗。同时产品由源头选材、制造,到最后成为成品,这一级级工序,一道道步骤,都需要通过层层严苛筛查,才能确保最后的成品符合安全性能。更在获证后进行全面监督,其检验标准远高于行业标准,对产品的环保安全指标更为严格。

    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权威认证_4

    (图片来源:欧雅壁纸公众号,侵删)

    作为中国含金量最高的通行证——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不仅让欧雅的产品在环保性能上远超市场上同类产品,更证实了欧雅在绿色环保上不断精进的实践与成果,为家筑起“安全线”,给每一位选择欧雅壁布的家庭都能买得放心,用得安心,让室内装饰壁材与生命零距离接触,以更健康、安全的品质呵护儿童健康!

    欧雅再次喜提国家级权威认证_5

    (图片来源:欧雅壁纸公众号,侵删)

    欧雅除甲醛Q系列墙布

    绿色环保已然成为主流。作为率先通过“儿童安全级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双认证的壁布品牌,不言而喻的表达了欧雅壁布产品自然、环保、儿童友好的属性。同时深耕壁纸壁布41年,欧雅软装始终以前瞻的理念构筑绿色家居,不断对产品的环保性能进行加工升级,致力于研发高品质、健康环保的放心产品,引领健康家居生活方式,坚持创造高品质完美家居体验,同时也为软装行业的健康向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欧雅壁纸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雅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2317296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