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08 00:00:00 建材网
    玉兰墙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玉兰墙纸

    玉兰墙纸

    公司名称: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6月8日,围绕“新品类·新模式·新征程”为主题的玉兰集团新品发布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在云端成功召开。受国内外疫情形势影响,为响应政府防疫要求和号召,也为了保障玉兰家人的安全与健康,本次经销商大会创新的采取线上云播方式举行。全国经销商家人齐聚云端,盛势相约玉兰家居新品发布与年度表彰的视觉盛宴!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_1

    (图片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01、确定战略发展规划

    大会在玉兰集团全新拍摄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玉兰人在视频中一起回眸了过往的汗水与成绩,并在玉兰集团总经理代允涛的带领下,确定了战略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明确了集团未来发展的蓝图和方向。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_2

    (图片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代总表示,2021面对被疫情冷却的市场,玉兰人始终没有放弃,借助各方力量实现产品的创新与品牌升级。未来玉兰集团还应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以品质赢得客户,以服务赋能渠道,实现业绩逆势增长。

    对此,代总就行业趋势、市场环境结合集团实际情况展开深入分析,强调玉兰集团未来将从“墙纸墙布窗帘”产品提供商向“产品生态链 + 一体化定制”服务商转变,延伸和提升价值链,并将持续发展“渠道、产品、服务、品牌”四大维度,推动企业服务化创新变革,以达到“基于玉兰持续稳健增长,构建家居软装产品供应服务运营体系”的战略目标。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_3

    (图片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02、营销方法 赋能终端

    2022年是玉兰集团的一个新起点,众多新品的推出也是赋能提升的新机遇。市场总监肖伟针对创新的品类和新升级的产品,推出了多种上市策略。3大墙板销售方式、艺术漆突出的性价比,以及导入新品类展示专柜,增加店面销售工具,步步紧扣市场所需,旨在为经销商店面新增盈利点。同时,肖总还带来了“同城购”等引流带单的全新营销方式,饱含互联网能量,定能为后疫情时代的业绩带来全新助力。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_4

    (图片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03、三大奖项,表彰先进

    2021已经过去,虽然面对市场寒冬,玉兰家居依然涌现出一批在业绩、终端建设等方面都表现优异的经销商,他们战功赫赫,业绩斐然。会议中,在销售总监周总的宣读下,137位经销商伙伴分别获得王师奖、凌云奖、腾飞奖三大奖项。周总希望,获奖的经销商家人们2022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也勉励其他经销商家人,以优秀家人为榜样,跟紧公司发展步伐,不断提高,2022能够有更多家人站上领奖台。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_5

    (图片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04、创新品类,进发新领域

    下午场的会议,技术总监张海雄凭借详细解析 ,将“玉兰艺术漆”、 “MUELLER进口内墙漆”、“无缝刷漆墙布”以及“新增辅料”等新品类产品,惊艳亮相于人前。跨领域的品类创新,犹如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让直播间的参会人员都激动不已。

    据悉,无论是玉兰艺术漆”、 “MUELLER进口内墙漆”、“无缝刷漆墙布”以及“新增辅料”, 始终将安全环保、室内健康放在首位,卓越的物理性能和环保性能都经过第三方严格检测,各方面实力均不可小觑。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_6

    (图片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05、二期墙板,迭代升级

    墙板作为次新品类,自推出以来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为了带来更好消费体验,我们持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此次大会,设计总监叶龙平就隆重介绍了迭代更新后的二期墙板,据悉,升级后的产品结构、产品密度都将迎来质的飞跃,拥有更强的抗冲击性,能有效解决运输破损问题。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_7

    (图片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06、七大版本,新概念,新设计

    2022年春季窗帘新品方面,则由兰居尚品总经理黄衡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解析。《海清1》、《简一1》、《浅青1》、《靛青3》、《黛蓝2》、《黛蓝5》、《黛蓝6》7大窗帘版本的推出,让传统设计元素回归,也把微定制、流量爆款带进我们视野。在直播间,黄总还与经销商家人们进行现场互动,新品促销秒杀环节,一度将直播间人气推向高潮。

    玉兰墙纸新品 | 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顺利召开_8

    (图片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07、积极乐观,鼓舞人心

    会议的最后,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棠发表了独具感染力的总结性发言。万董表示新冠疫情的威胁和影响依然没有过去,内外部的市场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鼓励玉兰人应乐观以对,拿出超凡的勇气和信心,苦练内功,夯实业务基础,直面困难和挑战。万董还强调,玉兰将以长期主义的信仰和意志,做好升级转型,让品牌有温度,让产品有创新,让服务有高度。以质量为本,以经销商、消费者为本,这是玉兰的经营逻辑,更是发展的硬道理!

    (文章来源:玉兰墙纸官网,侵删)

    我对玉兰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818241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