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21年春之元《扶持百人创业计划》新营销模式玩转私域流量

    2021年春之元《扶持百人创业计划》新营销模式玩转私域流量

    2021-06-08 08: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1年春之元《扶持百人创业计划》新营销模式玩转私域流量

    近年来,私域流量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了,那么对于传统家居行业来说私域流量到底是什么?怎么玩?确是诸多建材行业从业者无法触碰的。

    2021年春之元《扶持百人创业计划》新营销模式玩转私域流量_1

    对于建材行业来说“私域”到底是什么?

    私域流量一般是指品牌、商家或者个人所拥有,客户可以持续多次被使用的流量。私域流量一般来说是有载体的,我们常见的个人微信号、QQ 群、微信群、企业微信公众号(服务号)、抖音、微博等都是私域流量的载体。用户添加好友成功后,将会进入社群关注你的公众号(服务号)、抖音、微博等载体内,当用户达到一定的基数后产生流量,就有了变现的可能,而这种流量就叫做私域流量。

    玩转私域流量解决代理商痛点问题

    在现在的时代背景下,建材行业的老板最大的痛点问题就是“店面自然客流下降”的问题。那么如果老板们还坐在店里等着客户进门,那还不如回被窝躺会儿舒服。2021年春之元硅藻泥提出“一人一方、精准施策”理论,将全部代理商按实际经营现状分别采用不同的经营策略及盈利模式,让代理商真正做到“选择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利用数字化模式为代理商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

    2021年春之元《扶持百人创业计划》新营销模式玩转私域流量_2

    家居建材品类怎样利用私域流量做数字化转型?

    为了更好地解决建材行业的痛点问题,春之元硅藻泥大力升级《金保姆服务系统》,由AI驱动数据协同,为赋能价值链各方从而提供各种服务模块,小程序、B2B2C线上订单、门店管理、客户全程线上监控等等,让代理商、门店、客户都能用数字化方式实现传统家居体验。

    2021年春之元《扶持百人创业计划》新营销模式玩转私域流量_3

    2021年春之元《扶持百人创业计划》新营销模式玩转私域流量_4

    对于所有代理商来说,要做的事情,其实就是把身边一切能触及的流量引入自己的“私域”。春之元硅藻泥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私域”,代理商也在做“私域”,学会运用自己的“私域”,创造属于自己的利益,顺势而为,勇立风口。

    (文章来源: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1/06081720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